
>老徐晚安!</P><
>小荣等着挨打吧,竟然把兔子气走了……</P>
>惨了,兔子,你这样等我把我推向行刑台,趁现在还能见到就多看几眼吧!恐怕下次来就见不到我了![em06]</P>
>晚安,我们会去集体PK小荣的[em30]</P><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11 2:16:34的发言:</B>
呵呵,开玩笑的,晚安了大家!
>惨了,小荣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小小荣也无望了~~~</P>[em09][em15][em01][em05]
>小荣肯定是看不到明天的曙光了。</P><
>兔子晚安。</P>
>荣少,珍惜今夜月色吧,因为明天的。。。[em07]</P><
>老兔子晚安,好梦~</P>
[em10]
>晚安啦~~好梦!</P><
>临走前有碰到你真高兴啊,怕今晚失眠~
</P><
>您老脚一蹬就跑了,小荣哥哥明天成众矢之的的……</P>[em05]
>哈哈,兔子走好,晚安 好梦了~~~ </P><
>[em01][em01] 荣少看来今天晚上也会有好梦了啊~~~ 哈哈!~!!!</P><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5-9-11 2:24:09的发言:</B>
<>[em01][em01] 荣少看来今天晚上也会有好梦了啊~~~ 哈哈!~!!!</P>
>555555555555小荣真把兔子气走了,你陪我们的兔兔。</P><
>臭小荣,坏小荣,烂小荣</P><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9-11 2:49:18的发言:</B>
兔子,下次来记得看这个帖子,人性丑恶的一面表露无遗!
>自己倒还有理了。。。[em06]</P><
>不过你那“让我多看你一眼吧”,还真够麻的。。。</P>
>没有绝对的善和恶。你不会这末小气,逗逗你就生气了吧?</P><
>人性丑恶?说的这莫夸张?</P><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9-11 2:51:19的发言:</B>
!
<>自己倒还有理了。。。[em06]</P><
>不过你那“让我多看你一眼吧”,还真够麻的。。。</P>
><P>不麻不麻,少爷还没唱歌呢~~</P><P>临刑的时候唱一句“借我一双慧眼吧”,好把兔子和大家都看到心里去~~</P>[em07][em01][em05]<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9-11 2:52:32的发言:</B>
]
<><
>不麻不麻,少爷还没唱歌呢~~</P><
>临刑的时候唱一句“借我一双慧眼吧”,好把兔子和大家都看到心里去~~</P>[em07][em01][em05]
>现在有没有起床啊~~~~</P><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11 2:16:34的发言:</B>
呵呵,开玩笑的,晚安了大家!

>好好休息吧,可不想看见你黑眼圈~</P><B>以下是引用<I>引擎</I>在2005-9-11 16:19:51的发言:</B>
]
[em04]哇,真的是徐静蕾么?简直不敢相信
<B>以下是引用<I>朱小皮</I>在2005-9-12 9:10:02的发言:</B>
什么八卦问题啊,我找了一下没找到,谁能告诉我啊
>呵呵,原来是关心下一代工程啊。够八卦的,不过我已经八卦过了,已经有了小皮了,小皮才2岁半,已经上幼儿园啦,开心得很,一点不想家,倒是我吃不下午饭,睡不好午觉。不过幼儿园就在我家楼下,小皮她妈就是幼儿园老师。呵呵</P><B>以下是引用<I>朱小皮</I>在2005-9-12 11:11:26的发言:</B>
<>呵呵,原来是关心下一代工程啊。够八卦的,不过我已经八卦过了,已经有了小皮了,小皮才2岁半,已经上幼儿园啦,开心得很,一点不想家,倒是我吃不下午饭,睡不好午觉。不过幼儿园就在我家楼下,小皮她妈就是幼儿园老师。呵呵</P>
>俺晕。。。</P><
>小皮一家真幸福~[em10]</P><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9-12 11:26:55的发言:</B>
>
<>俺晕。。。</P><
>小皮一家真幸福~[em10]</P>
<B>以下是引用<I>朱小皮</I>在2005-9-12 11:35:40的发言:</B>
当然幸福啊,昨天上午去七星公园玩了,动物园里的老熊猫“美美”已经死了,新来了一群小熊猫。有只小熊猫居然会直立起来,拍手向游人乞讨食物,看起来象一只旱獭。我倒[em01][em01]
>小皮爸爸的书发行了没有啊,我还等着买呢,可惜不能如愿让她演了。。。</P>
>老徐郁闷了</P>[em06][em06]<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9-12 11:42:01的发言:</B>
]
<>小皮爸爸的书发行了没有啊,我还等着买呢,可惜不能如愿让她演了。。。</P>
<B>以下是引用<I>朱小皮</I>在2005-9-12 17:56:50的发言:</B>
书名《浮生四记》,已在6月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在百度输入“浮生四记 驴岛”可以看到相关内容。驴岛是笔名,呵呵。不过在比赛发帖时是指明了为蕾写的,但是出版时并未说明。说的是文革的事,年轻人不太感兴趣的,还是别买了[em01][em01]
>俺已经快而立了,不算什么年轻人了。[em04]</P><
>不过如果她演,会更有劲头去看的,呵呵。</P><
>改天去图书大厦看看。</P>[em10]
>什么八挂的问题?我怎么越听越糊涂/?</P><B>以下是引用<I>hcja</I>在2005-9-18 17:05:17的发言:</B>
<>什么八挂的问题?我怎么越听越糊涂/?</P>
>我在夜里活动的时候看不见老徐,老徐在夜里活动的时候,我还是看不见老徐。难到这一辈子也碰不到了吗?郁闷!</P>[em06]
>是半夜两点照镜子的故事吧!</P><
>我不怕鬼,我觉得还有很多比鬼更可怕的东西。</P>
>呵呵,什么八卦的问题啊?偶怎么云里雾里的啊?</P>
>到底是什么八卦的问题啊?</P>
>爱我~别走</P><
>你只~爱我</P><
>突然想到的</P><P>徐徐,总在深夜,出没,早点儿休息吧</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