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鉴于那么八卦的问题,我只好睡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5-9-11 10:16
标题: 鉴于那么八卦的问题,我只好睡去了
呵呵,开玩笑的,晚安了大家!



作者: 霸天    时间: 2005-9-11 10:16
姐姐休息吧!!888
作者: 鱼静    时间: 2005-9-11 10:17
<P>            静蕾姐姐晚安。。好好睡觉觉噢。。乖。。</P><P>            </P>[em01]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9-11 10:17
<>老徐晚安!</P><>小荣等着挨打吧,竟然把兔子气走了……</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9-11 10:17
<>惨了,兔子,你这样等我把我推向行刑台,趁现在还能见到就多看几眼吧!恐怕下次来就见不到我了![em06]</P>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5-9-11 10:17
<>晚安,我们会去集体PK小荣的[em30]</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9-11 10:18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11 2:16:34的发言:</B>
呵呵,开玩笑的,晚安了大家!

<>惨了,小荣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小小荣也无望了~~~</P>[em09][em15][em01][em05]



作者: 小婷    时间: 2005-9-11 10:18
<P>555555555555555555555</P><P>还是走吧.................</P><P>你在北京吗?????????</P>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9-11 10:18
<>小荣肯定是看不到明天的曙光了。</P><>兔子晚安。</P>
作者: 娃娃头    时间: 2005-9-11 10:19
<P>嘿嘿,蕾姐姐,好高兴啊,终于见到你了!!!晚安!!1一觉睡到大天亮!!!!</P>[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9-11 10:19
<>荣少,珍惜今夜月色吧,因为明天的。。。[em07]</P><>老兔子晚安,好梦~</P>[em10]
作者: 猪猪睡嘎嘎    时间: 2005-9-11 10:19
工作辛苦,好好休息拉,晚安,88[em04]



作者: 三菱    时间: 2005-9-11 10:20
<P>徐老师晚安!~</P><P>各位晚安!~</P>



作者: bingbing    时间: 2005-9-11 10:20
姐姐睡了 大家也该休息了吧



作者: 狈狈    时间: 2005-9-11 10:21
老徐,明天我们就把小荣的ID封了,放心吧。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9-11 10:22
兔子,别走啊,让我多看你一眼吧![em06]


作者: 狈狈    时间: 2005-9-11 10:23
你快回来,没有你我承受不来!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精彩
作者: 枕霞旧友    时间: 2005-9-11 10:23
<>晚安啦~~好梦!</P><>临走前有碰到你真高兴啊,怕今晚失眠~ </P><>您老脚一蹬就跑了,小荣哥哥明天成众矢之的的……</P>[em05]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9-11 10:24
<>哈哈,兔子走好,晚安 好梦了~~~ </P><>[em01][em01] 荣少看来今天晚上也会有好梦了啊~~~ 哈哈!~!!!</P>
作者: 狈狈    时间: 2005-9-11 10:25
明天把小荣射成向日葵,打成马蜂窝。上道山下油锅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9-11 10:26
<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5-9-11 2:24:09的发言:</B>

<>[em01][em01] 荣少看来今天晚上也会有好梦了啊~~~ 哈哈!~!!!</P>


小靓,现在这种形势你还说风凉话![em03]
作者: 狈狈    时间: 2005-9-11 10:27
<>555555555555小荣真把兔子气走了,你陪我们的兔兔。</P><>臭小荣,坏小荣,烂小荣</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9-11 10:49
兔子,下次来记得看这个帖子,人性丑恶的一面表露无遗!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9-11 10:51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9-11 2:49:18的发言:</B>
兔子,下次来记得看这个帖子,人性丑恶的一面表露无遗!



<>自己倒还有理了。。。[em06]</P><>不过你那“让我多看你一眼吧”,还真够麻的。。。</P>
作者: 狈狈    时间: 2005-9-11 10:52
<>没有绝对的善和恶。你不会这末小气,逗逗你就生气了吧?</P><>人性丑恶?说的这莫夸张?</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9-11 10:52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9-11 2:51:19的发言:</B>




<>自己倒还有理了。。。[em06]</P><>不过你那“让我多看你一眼吧”,还真够麻的。。。</P>
<><P>不麻不麻,少爷还没唱歌呢~~</P><P>临刑的时候唱一句“借我一双慧眼吧”,好把兔子和大家都看到心里去~~</P>[em07][em01][em05]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9-11 10:54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9-11 2:52:32的发言:</B>
]
<><>不麻不麻,少爷还没唱歌呢~~</P><>临刑的时候唱一句“借我一双慧眼吧”,好把兔子和大家都看到心里去~~</P>[em07][em01][em05]


除了看兔子其他人都不看,看一群要我S的人干吗![em03]
作者: 枣椰苍穹    时间: 2005-9-11 11:03
我刚才正在喝酒,早知道早点回来~
作者: brianbacks    时间: 2005-9-11 18:56
我晕啊,都那么晚了老徐还在啊,对身体不好的,要注意休息啊
作者: 紫贝    时间: 2005-9-11 20:28
希望蕾健康,健者康强,以后不要太晚休息,对身体不好
作者: ccko    时间: 2005-9-11 21:37
呵呵,昨夜无眠啊!
作者: 清枫浪子    时间: 2005-9-12 00:02
<>现在有没有起床啊~~~~</P>
作者: 引擎    时间: 2005-9-12 00:19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11 2:16:34的发言:</B>
呵呵,开玩笑的,晚安了大家!


[em04]哇,真的是徐静蕾么?简直不敢相信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5-9-12 00:25
555,我又错过了.[em03]
作者: hengyan630    时间: 2005-9-12 00:53
呵呵!!老徐自我保护能力还蛮强啊
作者: 若蕾    时间: 2005-9-12 03:19
<>好好休息吧,可不想看见你黑眼圈~</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9-12 10:02
<B>以下是引用<I>引擎</I>在2005-9-11 16:19:51的发言:</B>
]

[em04]哇,真的是徐静蕾么?简直不敢相信


不用怀疑,相信你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作者: 朱小皮    时间: 2005-9-12 17:10
什么八卦问题啊,我找了一下没找到,谁能告诉我啊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9-12 17:24
<B>以下是引用<I>朱小皮</I>在2005-9-12 9:10:02的发言:</B>
什么八卦问题啊,我找了一下没找到,谁能告诉我啊


呵呵,没那么严肃,在大枣发的小枣成长照片集的第二辑里面。[em01]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9-12 18:43
这就走了?真伤我心~~
作者: 朱小皮    时间: 2005-9-12 19:11
<>呵呵,原来是关心下一代工程啊。够八卦的,不过我已经八卦过了,已经有了小皮了,小皮才2岁半,已经上幼儿园啦,开心得很,一点不想家,倒是我吃不下午饭,睡不好午觉。不过幼儿园就在我家楼下,小皮她妈就是幼儿园老师。呵呵</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9-12 19:26
<B>以下是引用<I>朱小皮</I>在2005-9-12 11:11:26的发言:</B>

<>呵呵,原来是关心下一代工程啊。够八卦的,不过我已经八卦过了,已经有了小皮了,小皮才2岁半,已经上幼儿园啦,开心得很,一点不想家,倒是我吃不下午饭,睡不好午觉。不过幼儿园就在我家楼下,小皮她妈就是幼儿园老师。呵呵</P>



<>俺晕。。。</P><>小皮一家真幸福~[em10]</P>
作者: 朱小皮    时间: 2005-9-12 19:35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9-12 11:26:55的发言:</B>
&gt;



<>俺晕。。。</P><>小皮一家真幸福~[em10]</P>


当然幸福啊,昨天上午去七星公园玩了,动物园里的老熊猫“美美”已经死了,新来了一群小熊猫。有只小熊猫居然会直立起来,拍手向游人乞讨食物,看起来象一只旱獭。我倒[em01][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9-12 19:42
<B>以下是引用<I>朱小皮</I>在2005-9-12 11:35:40的发言:</B>

当然幸福啊,昨天上午去七星公园玩了,动物园里的老熊猫“美美”已经死了,新来了一群小熊猫。有只小熊猫居然会直立起来,拍手向游人乞讨食物,看起来象一只旱獭。我倒[em01][em01]
<>小皮爸爸的书发行了没有啊,我还等着买呢,可惜不能如愿让她演了。。。</P>
作者: 阿盼    时间: 2005-9-12 19:47
<>老徐郁闷了</P>[em06][em06]
作者: 朱小皮    时间: 2005-9-13 01:56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9-12 11:42:01的发言:</B>
]
<>小皮爸爸的书发行了没有啊,我还等着买呢,可惜不能如愿让她演了。。。</P>


书名《浮生四记》,已在6月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在百度输入“浮生四记 驴岛”可以看到相关内容。驴岛是笔名,呵呵。不过在比赛发帖时是指明了为蕾写的,但是出版时并未说明。说的是文革的事,年轻人不太感兴趣的,还是别买了[em01][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9-13 02:08
<B>以下是引用<I>朱小皮</I>在2005-9-12 17:56:50的发言:</B>

书名《浮生四记》,已在6月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在百度输入“浮生四记 驴岛”可以看到相关内容。驴岛是笔名,呵呵。不过在比赛发帖时是指明了为蕾写的,但是出版时并未说明。说的是文革的事,年轻人不太感兴趣的,还是别买了[em01][em01]
<>俺已经快而立了,不算什么年轻人了。[em04]</P><>不过如果她演,会更有劲头去看的,呵呵。</P><>改天去图书大厦看看。</P>[em10]
作者: leyes    时间: 2005-9-13 02:20
可爱的兔子
作者: 我爱你与你无关    时间: 2005-9-15 01:27
静姐怎么总是在半夜上网啊!
作者: 和will拍拍走    时间: 2005-9-17 07:38
姐姐,以后天天要早点睡哈~~注意休息~~[em01]
作者: 水蓝蓝(郑)    时间: 2005-9-18 06:36
第二次回来看,上次来没看完
作者: hcja    时间: 2005-9-19 01:05
<>什么八挂的问题?我怎么越听越糊涂/?</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9-19 11:26
<B>以下是引用<I>hcja</I>在2005-9-18 17:05:17的发言:</B>

<>什么八挂的问题?我怎么越听越糊涂/?</P>


过去的事就别提了!![em06]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5-10-4 04:27
<>我在夜里活动的时候看不见老徐,老徐在夜里活动的时候,我还是看不见老徐。难到这一辈子也碰不到了吗?郁闷!</P>[em06]
作者: 乐乐84928    时间: 2005-10-13 23:30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什么理由
作者: 冰凌花    时间: 2005-10-21 23:27
<>是半夜两点照镜子的故事吧!</P><>我不怕鬼,我觉得还有很多比鬼更可怕的东西。</P>
作者: 阚淼    时间: 2005-10-22 19:13
<>呵呵,什么八卦的问题啊?偶怎么云里雾里的啊?</P>
作者: tianwei77    时间: 2005-10-24 06:54
坚强
作者: StephenWu52    时间: 2005-10-25 12:05
既然大概在半夜出现,我现在就开始准备守株待“兔”了。
作者: 阚淼    时间: 2005-11-15 04:35
<>到底是什么八卦的问题啊?</P>
作者: 阚淼    时间: 2005-11-15 04:36
[em01]
作者: 祁黑叶猫    时间: 2005-11-17 19:19
<>爱我~别走</P><>你只~爱我</P><>突然想到的</P><P>徐徐,总在深夜,出没,早点儿休息吧</P>
作者: 点点淡雅的忧伤    时间: 2006-7-22 21:46
<p>一个完全晕掉的人漂过.....</p><p></p>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06-7-24 03:19
老徐要多休息,注意身体啊!
作者: 魔皇星    时间: 2006-7-24 05:43
<p>什么问题呀?</p><p>偶好象来晚了!!!</p>
作者: zjxcherry    时间: 2006-7-27 20:23
hehe
作者: a278806028    时间: 2006-7-28 00:32
<p>不知道老徐能不能看到</p><p>不过我到是希望啊 因为我靠上高中想跟老徐分享</p><p>但是就是遇不到</p><p>希望她看到能给我发个妹儿 </p><p>呵呵你的忠实粉丝!</p><p>好好休息!才有好身体</p>[em07]
作者: 天乐417    时间: 2006-8-11 10:03
[em01][em01]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6-8-11 20:27
<p>什么八卦问题?</p><p>不过我挺喜欢看八卦,聊八卦的,你们不会讨厌我吧?希望不会</p>
作者: 耳朵养小鱼    时间: 2006-8-17 19:34
<p>呵呵 什么问题啊? 能把兔子吓跑 </p><p>&nbsp;</p>
作者: 銹綉    时间: 2006-8-18 16:30
难道是传说中的八卦荣..?
作者: xuezhongjunhit    时间: 2006-8-18 17:22
<p>呵呵</p><p>这里老徐的照片可真多呀</p>
作者: 反方向的钟    时间: 2007-1-16 11:20
你真没愧对你八卦容的称号啊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