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们喜欢老徐 当然觉得老徐什么都好啊 不过老徐确实是很优秀 ﹎¨瑩、℡ 发表于 2009-6-6 10:39
奶茶就是奶茶,老徐就是老徐 我喜欢她们,却是不同的喜欢 在我心中,她们是没啥可比性的 不过习惯了一些娱乐评比的噱头, 可没什么稀奇了 婷儿 发表于 2009-6-5 13:36
干吗这样比较 5" /> 婷儿 发表于 2009-6-5 12: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7:1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