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83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徐VS奶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1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只开一季的樱花 于 2009-6-5 12:31 编辑

相同点 分别为内地、台湾两地“才女”典范
身高:老徐 170CM,奶茶 160CM,老徐胜
年龄:老徐 1974年,奶茶 1970年,老徐年轻
气质:同为文艺女青年 ,平手
风格:老徐 淑女 OL 女人 可爱 运动,奶茶 淑女 小女人 可爱 OL&运动不能胜任,老徐胜
特长:老徐 2007年方正静蕾简体,奶茶钢琴,平手
语言:老徐 俄语 英语次,奶茶 英语强 ,奶茶胜
身份:老徐 演员 博主 电子刊物出品人 导演 主编 典型杂家,奶茶 歌手 演员 作家 词曲作者,老徐胜
18
发表于 2009-6-9 13:54 | 只看该作者
奶茶我也挺喜欢
17
发表于 2009-6-8 09:40 | 只看该作者
徐老大!爱你!
16
发表于 2009-6-6 12:06 | 只看该作者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们喜欢老徐  
   当然觉得老徐什么都好啊  不过老徐确实是很优秀
﹎¨瑩、℡ 发表于 2009-6-6 10:39

恩,喜欢奶茶的觉得奶茶号,喜欢老徐的觉得老徐号,都喜欢的觉得都不错
15
发表于 2009-6-6 10:39 | 只看该作者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们喜欢老徐  
   当然觉得老徐什么都好啊  不过老徐确实是很优秀
14
发表于 2009-6-5 22:02 | 只看该作者
这贴可以发在风花雪月啊。。

我觉得没有必要谁胜不胜的,各有千秋。
13
发表于 2009-6-5 20:24 | 只看该作者
奶茶就是奶茶,老徐就是老徐
我喜欢她们,却是不同的喜欢
在我心中,她们是没啥可比性的
不过习惯了一些娱乐评比的噱头, 可没什么稀奇了
婷儿 发表于 2009-6-5 13:36
12
发表于 2009-6-5 18:54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喜欢奶茶,虽然更喜欢老徐
11
发表于 2009-6-5 15:3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楼主自己比的吗?没看出来可比性啊!各有各的好!!!
10
发表于 2009-6-5 14:0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要比较这个,我觉得她们都很棒,喜欢奶茶的歌,喜欢老徐的戏,两者不矛盾吧!
9
发表于 2009-6-5 13:36 | 只看该作者
奶茶就是奶茶,老徐就是老徐
我喜欢她们,却是不同的喜欢
在我心中,她们是没啥可比性的
不过习惯了一些娱乐评比的噱头, 可没什么稀奇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12:36 | 只看该作者
干吗这样比较

5" />
婷儿 发表于 2009-6-5 12:28

怎么咯。。
7
发表于 2009-6-5 12:28 | 只看该作者
干吗这样比较

6
发表于 2009-6-5 11:5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徐老
5
发表于 2009-6-5 11:56 | 只看该作者
好像稍差一些  不是很全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7:1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