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蕾教不改 于 2007-12-22 20:21 发表 你真流水,没一点感情色彩,重写!
原帖由 liumeteor 于 2007-12-22 20:47 发表 俺也同意U的,这篇掐了重播!BOBO6 俺要看有血有肉的婆婆~BOB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