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开啦”活动]和老徐一起过圣诞 [打印本页]

作者: yan    时间: 2007-12-22 20:17
标题: [“开啦”活动]和老徐一起过圣诞
最近一期的《开啦》主题是《一个人的圣诞节》,但是今天,这么多人和老徐在一起联欢,提前过了圣诞节。今天又有乐队助兴,又玩游戏、有得吃有得喝,每个人都有礼物拿,甚至全场的最大奖,也有咱静盟的人抽到,散场时,个个都是满载而归,笑容都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一早,大伙儿都早早的来到目的地,帮助会场的布置。扛东西、摆放饮料、准备纪念品,每个人都没闲着。在准备几百份纪念品时,形成了一道流水作业线,六七个人,从拿取物品到摆放纸袋,一条线有条不紊的进行者,效率奇高,而且每个人都特有干劲,团结就是力量呀。最辛苦的当数小K和蕾妮子同学,从头到尾都参加接待工作,从活动开始忙到结束散场。
          老徐一上台就有些激动,眼眶红了,几次说不出话,可能忙活了一年,想着《开啦》如今有这么多读者,感概万千吧。最近没事在恶补《开啦》,完整的看完一期内容都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而且每篇文章都融合着主题,可想现出到第十五期,这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呀。
          老徐每一次上台,都引得前台围了不少人,坐在后面的我,都没怎么仔细一睹她今天的风采。只是在观注,做游戏哪个方队赢了,奖品我有份吗,也没太关注老徐都讲了些啥,唉,我错了。不过今天本来就是联欢嘛,融入气氛就好,嘻嘻。
          如果每年都能和老徐联欢一次,那就太棒了,又有奖品拿,又能见到她老人家,一举几得。8" />8" />8" />
          提前祝老徐圣诞快乐,《开啦》越办越火红。静盟的兄弟姐妹们明年个个行大运!

[ 本帖最后由 yan324 于 2007-12-22 20:20 编辑 ]
作者: kalven    时间: 2007-12-22 20:17
沙发0" /> 0" /> 0" />

这张照片不说都不知道是谁,一个背影一个黑发掩面~

[ 本帖最后由 kalven 于 2007-12-22 20:19 编辑 ]
作者: kalven    时间: 2007-12-22 20:18
你也挺速度的!!!!
作者: 杜杜蓝    时间: 2007-12-22 20:18
哎哟哟,这位同学也挺迅速滴~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7-12-22 20:21
你真流水,没一点感情色彩,重写!
作者: yan    时间: 2007-12-22 20:22
原帖由 蕾教不改 于 2007-12-22 20:21 发表
你真流水,没一点感情色彩,重写!

那你写一篇有感情的出来。。。。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12-22 20:24
Monkey9 Monkey9
今天就是个聚会,看来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啊.
YAN你真是刺激咱们,还要拿这样的状态的照片来刺激我.

大家今天一定过得很开心,玩得很开心,老徐也很开心吧.!'
等着看照片!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7-12-22 20:32
哇,她眼眶红了
作者: 手心儿    时间: 2007-12-22 20:38
好幸福啊!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7-12-22 20:47
俺也同意U的,这篇掐了重播!BOBO6

俺要看有血有肉的婆婆~BOBO7
作者: yan    时间: 2007-12-22 20:57
原帖由 liumeteor 于 2007-12-22 20:47 发表
俺也同意U的,这篇掐了重播!BOBO6

俺要看有血有肉的婆婆~BOBO7


俺觉得我写出自己的心情啦,挺高兴的。还有后面的FB,酒也喝的很高兴。
主要活动进行时,我上蹿下跳的,导致北京电视台的都把我拉上了,我真的对台上进行了啥都不太了解。怎么写嘛8" />

[ 本帖最后由 yan324 于 2007-12-22 20:59 编辑 ]
作者: 张媛媛0103    时间: 2007-12-22 21:01
YAN拿了多少好东东啊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7-12-22 21:02
靠,明年一定去!
作者: 长虹    时间: 2007-12-22 21:14
我也是流水线的一员啊,而且是headspring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12-22 23:37
这个签名,咳咳咳咳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7-12-23 00:19
虽然流水,但还是看得我心一阵绞痛啊  特别是照片~~~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7-12-23 02:19
写得不错呀!~呵呵!!~起码够真实!~特支持一个!~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23 09:27
谁和老徐?
作者: luo    时间: 2007-12-23 12:01
开啦....加油
作者: kina    时间: 2007-12-23 14:22
ki不成了...已然...
作者: 王晶    时间: 2007-12-24 15:36
俩人发型拷贝过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7-12-24 15:39
婆婆绝对贯彻了宗旨,往开啦玩。

联欢会的吸引力好大,俺也想参加联欢会。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24 17:53
啊,楼主的照片太显眼了。。。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