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812|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啦"聚会活动...完成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2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来迟了...昨天活动结束后,跟FBT,只腐败了几杯,就晕了.回家就睡去了.这一天的活动,给我感受最深的是惬意,和大家的团结.BOBO7
       我们上午先到的朋友,换上与"开啦"工作人员一样的T恤衫,又跟静盟的朋友一起帮工作人员做事情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像是影迷也不是读者的身份,只是像那些静蕾公司工作人员一样,有小主人的感觉.人多力量大,分发礼品,水,劳动过后包括中午的工作餐"麦当劳"也是跟工作人员一起吃的,有种特殊的滋味,无法表达.直到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下午迎来了"开啦"聚会活动的正式开始,静蕾入场的一刹那,自己才回过神,端起静盟的灯牌,脱下工作衫,变回了静盟的一员.但之前静蕾公司的一个女孩,说我们都是一家人.这话真的很亲切.几年前不曾想过静蕾与静盟的关系会这样密切.而今日的静盟成了静蕾生活的一部分.我为静盟的发展和有一批优秀的盟友而骄傲.
       第一个游戏开始之前,由静蕾在每个方阵挑选读者参加,当看到我们方阵的时候,我仿佛激动而迫切的心情一些涌上心头,踊跃的举起手来.对静蕾喊到"静蕾姐,我!我!"她看到我,毫不犹豫的叫我上台,当时很开心,我知道静蕾姐还是认出了这个阔别几年而熟识的面孔.(我个人猜测,呵呵)经过我方同胞的努力,以"开"字组词,第二个字为爆破音,念出后吹灭8根蜡烛为标准,我们以19秒稳胜其他两队,而我们对的幸运色是黄色彩带,这样在场所有持黄色彩带的朋友都可以获得一份礼品.这让我们很是自豪.在获胜欢呼后,参赛的每人得了一件"开啦"白色T恤.

       在台下,由于我的小心思在篡夺我的行动,我在犹豫之后拍了一下坐在第一排的静蕾姐,她帮我在T恤上签上了名字.这次活动又留下了一件纪念品.这让我很开心.
       剩下的时间大家都在现场热闹的气氛中度过,各自找机位,咔喳着自己的相机.因为相机不是很好,所以只有几张算是清楚的,活动在温馨暖光的映射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静盟的朋友都满载而归.毛巾..相框...书...杯子...T恤...我简称"劳保用品"要啥有啥,作为静迷确实有福气.也希望以后可以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大家共勉,共成长.


















[ 本帖最后由 王晶 于 2007-12-24 00:2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 收起 理由
alicia + 3 快乐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39
发表于 2007-12-28 13:40 | 只看该作者
再次,羡慕啦....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13: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324 于 2007-12-27 11:35 发表
再见你,真的很开心。。。以前的老朋友、老战友,几年不见,有种久违的感觉。不过你依然没变,还是那么好玩儿。

交情就这么着了,用东北话说"那是刚儿刚儿的" 希望你们俩永远幸福.
37
发表于 2007-12-27 11:35 | 只看该作者
再见你,真的很开心。。。以前的老朋友、老战友,几年不见,有种久违的感觉。不过你依然没变,还是那么好玩儿。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20: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uetooth 于 2007-12-26 16:55 发表

是啊,是啊,圣诞过去了,不过春节马上到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的情谊能长久~呵呵
提前祝元旦快乐
快乐快乐~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20: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寒暑 于 2007-12-26 12:06 发表
看照片的角度不同,心理的感受也不同4" /> 4" /> 3" /> 0" /> Monkey9 7" /> 4" /> 9" /> 2" /> 2" /> 0" /> 9" /> 5" /> 。。。。。。。

这帖子成猴儿山了.呵呵.可爱:)
头像被屏蔽
34
发表于 2007-12-26 16:5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
发表于 2007-12-26 12:06 | 只看该作者
看照片的角度不同,心理的感受也不同 Monkey9 。。。。。。。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21: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吾思蕾 于 2007-12-25 16:30 发表
好久没来了,回来第一个看的就是这个帖子,主要是作者的名字比较熟悉。哈哈。

AUV~难得啊难得,那么多年没见,还能在静盟遇到,仿佛时光倒退了好多年...这么说一点也不夸张...从静蕾在王府井书店签第一本写真...
31
发表于 2007-12-25 18:0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情真意切啊!

还搞了个签名,我都没来得及要到
30
发表于 2007-12-25 16:30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来了,回来第一个看的就是这个帖子,主要是作者的名字比较熟悉。哈哈。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2: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亦静 于 2007-12-25 12:31 发表
以前听静琳物语说过你叫惜蕾,老朋友回来了,时间真是特别神奇。

是啊,都是老朋友,一晃很多年过去了...激动.感慨.如梦境且与现实不能脱节.我们还在路上继续走....大踏步的走下去...
28
发表于 2007-12-25 12:31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听静琳物语说过你叫惜蕾,老朋友回来了,时间真是特别神奇。
27
发表于 2007-12-25 12: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签名好看~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HB 于 2007-12-24 17:30 发表
哎呀,写的真温暖啊,楼主也是元老级人物了原来
恭喜恭喜啊

大家在一起完成一件事情,无论这事情大小,在冬日里也会觉得暖.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0:41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