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啊,这么快又看到你了,郊游没有去阿,在这里看到你就足够了。</P>
>静蕾姐好!不要只顾工作,要多休息啊!</P>
>天,昨天不知道几个在线的小朋友又乐成什么样了,我是早早回去补觉了。不过不遗憾,来过的事实最让人欣慰。</P><
>好好休息,好好工作,好好快乐!</P><
> [em01]</P>
>第一次来这</P><
>没想可以看见你的留言</P><
>到是有去郊游,5月天的太阳也很厉害呢</P>
>和greenway一样啊,最近总是忙着复习,很多东西留着还没看,又要忙着考试,不过想到努力考好就能回北京,去看静蕾的电影就特高兴, 大家一起加油作好自己的分内事啊</P><
>静蕾,祝你的后期工作一切顺利, 每天都快乐!</P>
>为了避开五一高峰我五一前就出去了,到了苏杭上海那边,呵呵,很不错</P><
>哈哈,要是能遇见蕾姐就更好了</P>
>蕾蕾,你什么时候来铁道学院啊</P><
>我就要毕业了,你什么时候来</P><
>想见你们啊!!!!</P><P>我都快要疯了</P><P>我是攀峰啊,我全都 想起来了</P>
>这两天开始读书了。假期习惯了睡懒觉,结果上课老没精神呵呵</P>
>假期结束了,静蕾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也要多注意身体哦!祝健康快乐!</P>[em04]
>很喜欢她现在的样子</P><
>喜欢她可以快乐</P><
>是我</P>
>现在好吗?????/静蕾姐?</P><
>我好喜欢你</P>
>静蕾姐姐好啊,偶是天津的,前些日子在解放南路上看见了你来这里排戏时留下的痕迹,一些抗战标语,呵呵</P><
>还是希望能够看见你!</P><
>永远支持你的工作!</P><P>也希望你一切顺利!</P>
[em07]
>我也错过了,为什么我每次都不能碰见静蕾姐呢?</P>
>静雷姐,在你的论坛里我很开心,我一直支持你!</P><
>你的影迷。</P><
>你要保重身体哦。祝你天天开心!</P>
>我最贪心:好想亲自见到静蕾姐 </P>
>静蕾姐,我就要高考了,要是能得到你的鼓励我会更有信心的!</P><
>祝福《来信》会有个好成绩!</P>[em04]
>静蕾姐好啊</P>
>忽然就发现了这里</P><
>呵呵</P><
>还是好怀念从前的感觉……</P>
>期待来信能够到武汉来宣传</P><
>武汉的蕾迷一定会带你游览美丽的东湖的</P><B>以下是引用<I>佪譩</I>在2005-9-2 19:48:08的发言:</B>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了我是新注册的用户我很难过我那么晚才注册 ,哎.希望哪一天能和静蕾姐姐聊天即使有一句我也就很知足了,真的 ,我是一个残疾女孩,我很自卑,感觉不配成为这里面的一分子,所以我感觉很惭愧但是我还是想认识静盟里面的每一位朋友谢谢你们
>呵呵,现在注册也不晚啊,我也是今年才注册的啊,还有我们大家都在同一个蓝天下,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想总有一天会见到她的,还有不要因为身体上的一点点缺陷感到自卑,只要你身残,心不残,用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去面对人生,面对挫折,那么没有人会看不起你的,你要像海迪姐姐学习啊,而且我们静盟的朋友都是很友好的,我想你会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找到温馨,找到快乐的!!!</P><
>还有我们这里过期了的帖子是要求不要回的,所以以后要注意哦,这次是不知者无罪,</P>[em01][em01]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