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晚上好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4-5-7 06:55
标题: 晚上好啊
作曲昨天到了,今天开始和他一起工作,虽然很累但是很高兴。你们好吗?过节应该休息得不错吧?有没有去郊游什么的啊?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4-5-7 06:56
静蕾姐好吖~~~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4-5-7 06:57
静蕾姐,又能遇上你,真是太好了,明天开学能有个好精神咯!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4-5-7 06:57
静蕾姐好啊!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4-5-7 06:58
<>晚上好啊,这么快又看到你了,郊游没有去阿,在这里看到你就足够了。</P>
作者: 什么    时间: 2004-5-7 06:59
<P>静蕾姐好啊!</P><P>五一回家玩了,你不要光工作嘛!也要回家休息的啊!家最温暖!</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4-5-7 07:01
<>静蕾姐好!不要只顾工作,要多休息啊!</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4-5-7 07:03
<P>静蕾姐姐好,希望你也休息好啊!</P><P>究竟来浙江没呢?我还是没能抓住这次机会,希望下次你能去武汉,等<来信>宣传的时候,你真的从来没去过武汉啊,我和夏琳一直在等呢!</P>[em01][em01]



作者: 时光流转    时间: 2004-5-7 07:32
<P>去了桂林,在世外桃源我许了愿——希望有生之年能见上你一面</P>
<P>神啊!!救救我吧!!这一把年纪了……</P>



作者: ljht    时间: 2004-5-7 08:00
[url]
作者: lethe    时间: 2004-5-7 08:35
<P>我来晚了~~~~</P>
<P>惨痛的教训,没能前排支持下静蕾~~~</P>
<P>五一过得还行,也出去玩了~~~静蕾过得充实吗?别太累了~~~</P>



作者: SSZ    时间: 2004-5-7 09:30
<P>静蕾好啊,有这个版块真好啊。可以和你多交流。</P><P>五一呆在家了,外面人太多,呵呵</P>



作者: 心平气静    时间: 2004-5-7 09:31
<P>老徐有空一定要去大理丽江</P><P>那个美啊</P><P>一定能激发你很多创作灵感</P>



作者: greenway    时间: 2004-5-7 13:50
<P>呵呵,听说静蕾姐排《来信》要转战昆明,那里离大理不远哦。</P><P>今天看静蕾姐上线真的很高兴。静蕾姐忙着工作,我也努力复习考试,等暑假回国看静蕾姐的片子去了。呵呵。</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4-5-7 15:25
<>天,昨天不知道几个在线的小朋友又乐成什么样了,我是早早回去补觉了。不过不遗憾,来过的事实最让人欣慰。</P><>好好休息,好好工作,好好快乐!</P><> [em01]</P>
作者: O.N.L.Y    时间: 2004-5-7 19:03
静蕾姐,你好。五一我去了两个城市旅游,过得很开心~心里的心事慢慢来吧,不去想了,一切可能会好些……
作者: owen644    时间: 2004-5-7 19:35
昨天晚上我是22点49分下的,早知道就多上会了,哎~~真是的,什么时候能再遇见你哦~~~好好想想你啊!!
作者: 五十米深蓝    时间: 2004-5-7 22:52
<>第一次来这</P><>没想可以看见你的留言</P><>到是有去郊游,5月天的太阳也很厉害呢</P>
作者: 鱼静    时间: 2004-5-8 01:27
标题: 静蕾的身体最重要拉
      静蕾姐姐,希望你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自己的身体哈,只有好的身体才能承受繁重的拍摄工作拉,拍出优秀的作品拉。希望静蕾姐姐为了我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作者: 芷汀930    时间: 2004-5-8 02:16
<>和greenway一样啊,最近总是忙着复习,很多东西留着还没看,又要忙着考试,不过想到努力考好就能回北京,去看静蕾的电影就特高兴, 大家一起加油作好自己的分内事啊</P><>静蕾,祝你的后期工作一切顺利, 每天都快乐!</P>
作者: 踏雪    时间: 2004-5-8 05:48
下次你再来告诉我们啊!你五一都没有休息吗?!注意身体啊!很想出去,可是和你一样!忙!!!
作者: 追随    时间: 2004-5-8 06:51
<>为了避开五一高峰我五一前就出去了,到了苏杭上海那边,呵呵,很不错</P><>哈哈,要是能遇见蕾姐就更好了</P>
作者: huangjsn    时间: 2004-5-8 08:31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我感觉自己喜欢上了老徐。生活很精彩,需要我们用心去营造!网络拉近你我!只想说一句,一路上有你,真好!
作者: slimhorse    时间: 2004-5-8 10:41
静蕾好,没事到海外静迷版上去坐坐,虽然人不多,但都很喜欢你的,也许他们的帖子比那些瞎嚷嚷的高中生值得看,毕竟阅历多一点。
作者: 勇攀高峰    时间: 2004-5-8 11:54
<>蕾蕾,你什么时候来铁道学院啊</P><>我就要毕业了,你什么时候来</P><>想见你们啊!!!!</P><P>我都快要疯了</P><P>我是攀峰啊,我全都 想起来了</P>
作者: 史莱哲林    时间: 2004-5-8 17:38
[fly][move]咱五一节天天看你的旧作霹雳菩萨,happy 五一节!http://[/move][/fly][glow=255,red,2]文字[SOUND]http://e/6060[/SOUND][em01][em01][em01][em01]
作者: shwpz    时间: 2004-5-8 18:34
标题: 开心
真的很开心来到这里呀,老徐同志能常常亲临这里,真的很不容易。我喜欢你的性格[em04]
作者: shwpz    时间: 2004-5-8 18:35
你怎么说了一句话就走了呢[em23][em31]
作者: shwpz    时间: 2004-5-8 18:37
最近你会做蕾迷见面会吗?很想和你有见面的机会啊!斑竹届时一定要通知大家啊[em45]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4-5-8 21:32
<>这两天开始读书了。假期习惯了睡懒觉,结果上课老没精神呵呵</P>
作者: 晓雪    时间: 2004-5-8 22:45
我5。1在家实行减肥计划呢,呵呵。主要是天气不太好,旅游的景点哪哪人都多,准备下个星期去旅游,补回来[em07]。静蕾姐也要多注意身体,毕竟健康最重要[em17]
作者: 艾蕾蕾    时间: 2004-5-10 01:20
<>假期结束了,静蕾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也要多注意身体哦!祝健康快乐!</P>[em04]
作者: zhengliuxx    时间: 2004-5-13 05:26
静姐,好不容易找到这个网站。你好吗?你好靓哦。还记得那年暑假《将爱情进行到底》。那时我已喜欢你的电影了
作者: kevin-love-jing    时间: 2004-5-13 07: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evin-love-jing    时间: 2004-5-13 07: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磊是我的    时间: 2004-5-16 02:27
<>很喜欢她现在的样子</P><>喜欢她可以快乐</P><>是我</P>
作者: jenlly    时间: 2004-5-16 02:56
<>现在好吗?????/静蕾姐?</P><>我好喜欢你</P>
作者: 凝爱    时间: 2004-5-16 05:57
<>静蕾姐姐好啊,偶是天津的,前些日子在解放南路上看见了你来这里排戏时留下的痕迹,一些抗战标语,呵呵</P><>还是希望能够看见你!</P><>永远支持你的工作!</P><P>也希望你一切顺利!</P>[em07]
作者: yishunjian    时间: 2004-5-16 08:01
你还在吗?我想和你说话啊
作者: yishunjian    时间: 2004-5-16 08:03
你是休息了吗?我想和你说话,我通宵是为了等你
作者: 菊中人    时间: 2004-5-16 21:23
<>我也错过了,为什么我每次都不能碰见静蕾姐呢?</P>
作者: 好玉米    时间: 2004-5-17 00:37
<>静雷姐,在你的论坛里我很开心,我一直支持你!</P><>你的影迷。</P><>你要保重身体哦。祝你天天开心!</P>
作者: Begond    时间: 2004-5-17 06: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egond    时间: 2004-5-17 0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4-5-17 07:22
静蕾是现在来的吗?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4-5-17 07:25
为什么我也总是错过呢?世间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此!!!
作者: anyuerain    时间: 2004-5-17 19:28
能看你说话真好哈
作者: housam    时间: 2004-5-19 23:55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4-5-21 23:37
我也是错过了~~
作者: wulonghua    时间: 2004-5-22 02:24
<>我最贪心:好想亲自见到静蕾姐 </P>
作者: kenlyy    时间: 2004-5-22 04:08
<>静蕾姐,我就要高考了,要是能得到你的鼓励我会更有信心的!</P><>祝福《来信》会有个好成绩!</P>[em04]
作者: 气值女孩    时间: 2004-5-23 03:55
<>静蕾姐好啊</P>
作者: mingppq56    时间: 2004-5-23 23:17
静蕾下次上来静盟,请到华南地区版面支持一下南方的静盟朋友哦^_^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4-5-30 10:00
小明真是个好版主,到哪都不忘给华南打广告!支持!请静蕾和各位用空到华南来支持一下!谢谢了!![em05]
作者: yiyi    时间: 2004-5-31 12:14
说的好听,NO MONEY!
作者: 乱乱    时间: 2004-5-31 17:15
<>忽然就发现了这里</P><>呵呵</P><>还是好怀念从前的感觉……</P>
作者: yiyi    时间: 2004-6-1 07:24
怀念从前的什么感觉了??
作者: 双鱼的回声    时间: 2004-6-22 01:18
<>期待来信能够到武汉来宣传</P><>武汉的蕾迷一定会带你游览美丽的东湖的</P>
作者: 佪譩    时间: 2005-9-3 03:48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了我是新注册的用户我很难过我那么晚才注册 ,哎.希望哪一天能和静蕾姐姐聊天即使有一句我也就很知足了,真的 ,我是一个残疾女孩,我很自卑,感觉不配成为这里面的一分子,所以我感觉很惭愧但是我还是想认识静盟里面的每一位朋友谢谢你们
作者: 钢盔侠    时间: 2005-9-3 04:40
<B>以下是引用<I>佪譩</I>在2005-9-2 19:48:08的发言:</B>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了我是新注册的用户我很难过我那么晚才注册 ,哎.希望哪一天能和静蕾姐姐聊天即使有一句我也就很知足了,真的 ,我是一个残疾女孩,我很自卑,感觉不配成为这里面的一分子,所以我感觉很惭愧但是我还是想认识静盟里面的每一位朋友谢谢你们

<>呵呵,现在注册也不晚啊,我也是今年才注册的啊,还有我们大家都在同一个蓝天下,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想总有一天会见到她的,还有不要因为身体上的一点点缺陷感到自卑,只要你身残,心不残,用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去面对人生,面对挫折,那么没有人会看不起你的,你要像海迪姐姐学习啊,而且我们静盟的朋友都是很友好的,我想你会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找到温馨,找到快乐的!!!</P><>还有我们这里过期了的帖子是要求不要回的,所以以后要注意哦,这次是不知者无罪,</P>[em01][em01]


作者: brianbacks    时间: 2005-9-9 19:50
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见到你呢?好期待能有那么一天啊,做梦都想
作者: 梅沁    时间: 2005-9-12 19:13
蕾蕾姐对网友这么关心,我好感动喔!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2-15 15:28
作曲昨天到了,今天开始和他一起工作,虽然很累但是很高兴。你们好吗?过节应该休息得不错吧?有没有去郊游什么的啊?
徐静蕾 发表于 2004-5-7 06:55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