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楼主: 徐静蕾

各位父老乡亲们!俺回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我是新人
发表于 2012-2-1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好!好久不见!
发表于 2012-2-1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徐静蕾 发表于 2012-2-14 21:52
聊天室能用么?

貌似不能用了。
发表于 2012-2-14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弄个秘密Q号 一次性的就好了嘛
发表于 2012-2-1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徐静蕾 发表于 2012-2-14 21:53
如果能用,在哪里?如果不能用,不然我们选在腾讯的某个号儿下面?

要不就QQ群?
发表于 2012-2-1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徐静蕾 发表于 2012-2-14 21:53
米有人理我……

每次来都撒娇。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LRQ_李润清 发表于 2012-2-14 21:52
徐阿姨晚上好!!!!!!!!!!!!!!!!!!

你的出现就表示我即将要被教官赶回宿舍点名睡觉了   ...

下次对一暗号儿!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2-2-1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情人节好!我是香港的阿骏
发表于 2012-2-1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徐静蕾 发表于 2012-2-14 21:52
聊天室能用么?

可以用你的QQ号进咱得群里啊
发表于 2012-2-1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该说啥了!!!
发表于 2012-2-1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好~
情人节快乐
发表于 2012-2-1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昨天还给你发微薄呢,建议你可以尝试一下微电影。因为很少有著名导演去搞微电影,你也能把那领域做火的嘿嘿!而且成本低
发表于 2012-2-1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坐。喝茶。
发表于 2012-2-1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加我们的QQ群吧,这个快
还有哇,老徐情人节快乐,乐和~
发表于 2012-2-1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徐静蕾 发表于 2012-2-14 21:53
米有人理我……

我们都稀罕你 开QQ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8-5-28 07:31 , Processed in 0.10937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