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楼主: 爱蕾在线

静盟十周年部分照片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陈设


    对于我这个奔3的人来说,这句话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爱蕾在线 发表于 2010-12-20 11:07



    但是我说她没眼力







哈哈,开玩笑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陈设


    这个····我找个墙角去泪奔···
发表于 2010-12-20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感动~~~温馨的画面
发表于 2010-12-2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很棒!!!

PS,那个拿话筒的胖子是谁?!
发表于 2010-12-2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想说你这照片处理的风格感觉好好,不愧是搞设计的,就看见我那魁梧的身躯了,真是对不住观众。。

俺一直记得妮子的师兄是个帅锅哈,好多年没联系了,一声召唤就能回来,大约就是静盟最大的魔力吧。
发表于 2010-12-2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幸福。。
发表于 2010-12-21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是搞设计的  照片好温馨的
尤其是摄影机里的老徐 真情流露最感人
对你说的那句 “横幅没能抢回来” 印象特别深
发表于 2010-12-23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我否
发表于 2010-12-2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坐你旁边,一直看你在拍,佳作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SSZ


    欧买···内牛满面···兄弟可好···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max_zak100


    绿茶瓜子兄····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想说你这照片处理的风格感觉好好,不愧是搞设计的,就看见我那魁梧的身躯了,真是对不住观众。。

俺一 ...
liumeteor 发表于 2010-12-20 21:26



    你这还魁梧啊,那我就是水桶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是搞设计的  照片好温馨的
尤其是摄影机里的老徐 真情流露最感人
对你说的那句 “横幅没能抢回来” ...
徐家村 发表于 2010-12-21 16:55



    这个···一直是个遗憾,没能从我手上抢回来,再次诅咒那个戴眼镜的坏叔叔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坐你旁边,一直看你在拍,佳作不错~!
gagaluther 发表于 2010-12-23 21:32



    左边?右边?反正我周边都是美女
发表于 2010-12-24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之前看过星姐的汇报贴,说是横幅被没手,字里行间都流露着遗憾之情
聚餐看到星姐 你第一句话就说这个 那一刻我有点诧异  这么久过去了 你还记得
说乃很重感情 好像又不太恰当 呵呵  反正对这话印象很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8-9-22 05:32 , Processed in 0.1562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