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楼主: 徐静蕾

超人归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大麦大麦!
   嘿嘿, 平衡平衡。
   北京的同志们3月9号可以来官网的活动,你们谁去和阿 ...
徐静蕾 发表于 2010-3-1 22:29



    深圳就没份呐。。。。。
发表于 2010-3-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我也本命年。。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10-3-1 22:25
拖出去斩了!!
发表于 2010-3-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徐静蕾


    高呼杜拉拉大卖
 楼主| 发表于 2010-3-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票房一定大麦哈,俺们就8用送大礼了,哇哈哈哈~~~
liumeteor 发表于 2010-3-1 22:28



    嘿嘿,您这样说我的其中一个目的就达到了……想不送大大大礼,那就多支持支持票房……哈哈哈,我的阴暗小心理……
发表于 2010-3-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赛赛好,老徐终于出现了您还没走吧?
发表于 2010-3-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准备睡觉了,呵呵
发表于 2010-3-1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a 于 2010-3-1 22:34 编辑

老徐打算送我们啥礼啊。。。。~~~

3.9号活动具体跟哪儿啊。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0-3-1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赛赛好,老徐终于出现了您还没走吧?
宁在莹 发表于 2010-3-1 22:32



    没走没走,到博客上去打了个招呼:)
发表于 2010-3-1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 来沈阳不??杜拉拉4月几号上映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3-1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 来沈阳不??杜拉拉4月几号上映啊??
晨~ 发表于 2010-3-1 22:33



    沈阳俺还真的不知道……
发表于 2010-3-1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杜拉拉,就等着去电影院看啦!期待!票房一定会大卖的!
发表于 2010-3-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徐老虎
发表于 2010-3-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来沈阳! 不来我去北京 哈哈
发表于 2010-3-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俺还真的不知道……
徐静蕾 发表于 2010-3-1 22:34



    东北那么大块地,总要有个吧。。。。长春咧???
发表于 2010-3-1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您这样说我的其中一个目的就达到了……想不送大大大礼,那就多支持支持票房……哈哈哈,我 ...
徐静蕾 发表于 2010-3-1 22:32



    一定大麦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8-7-21 08:05 , Processed in 0.1718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