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8176|回复: 140

新婚快乐!还有已婚的小井小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博我一说正经话就辞穷……千言万语,还是祝你们白头到老!照片看得我眼泪下来了……


发表于 2009-6-1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沙发吗?老徐好,好久不见了~~
发表于 2009-6-1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你好啊 又成夜猫子了
发表于 2009-6-1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老激动了,老徐我是博客沙发,你必须回我一次
发表于 2009-6-1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天没有更新博客了 剧本改的怎么样了
发表于 2009-6-1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想到,竟然在火车上手机上网碰到了你~~这个旅途不单白了~~
发表于 2009-6-1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圆来老徐能在这里发帖。。。。
发表于 2009-6-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老们都去了,高高兴兴地去呐,甜蜜蜜而归啊。激动激动
发表于 2009-6-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
发表于 2009-6-1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婚快乐 也打算过2年的4月16号领证呢 嘿嘿
发表于 2009-6-1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看《将爱情进行到底呢》忘记回来看论坛了  改剧本累了 就知个声 我去给你按摩去
发表于 2009-6-1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看《情书》呢
发表于 2009-6-1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老徐第一次在这版发帖
发表于 2009-6-1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徐,谢谢静盟=。=
发表于 2009-6-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觉得老徐头上有光环。被您感动的一塌糊涂。
当时站在台上看到朋友们带来你的祝福,惊喜的眼眶泛泪,今晚您老人家又把我感动哭了。
谢谢您,我们会将爱情进行到底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8-7-16 09:17 , Processed in 0.31250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