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899|回复: 30

死亡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盟里有多少人看过了这个电影,我最近买了个盗板的,5元的,拿回去看了,爱上了,但是可惜的是不是完整板的,吊足了我的胃口了,问了身边的朋友竟然都说没有这个碟片,于是去商场买了个正板的,拿回家看,竟然是日文板的,没有中文的,这我哪看的懂啊,气死我了,不知道盟里有谁有这个碟片啊,联系下我嘛,
也要向大家推荐下,真的挺好看的呢,呵呵!有机会大家也去看看
发表于 2008-7-12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
发表于 2008-7-12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字幕嗎   ??  我有的是漫畫版  ;  我喜歡原聲配音  看字幕

[wmv]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xNDQ1NjQ=/v.swf[/wmv]
[wmv]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E0MDQ2MjQ=/v.swf[/wmv]

[ 本帖最后由 ~~回憶~~ 于 2008-7-12 21:20 编辑 ]
发表于 2008-7-1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不错
发表于 2008-7-12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了第二部,但愣是没找到第一部。。。还不错了这电影。。。
发表于 2008-7-13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 会看不懂呢?。
发表于 2008-7-13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漫画儿的序。。。
发表于 2008-7-13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永爱静 于 2008-7-12 16:56 发表
不知道盟里有多少人看过了这个电影,我最近买了个盗板的,5元的,拿回去看了,爱上了,但是可惜的是不是完整板的,吊足了我的胃口了,问了身边的朋友竟然都说没有这个碟片,于是去商场买了个正板的,拿回家看,竟然 ...

去射手网下个字幕 http://shooter.cn/search/Sub:%E6%AD%BB%E4%BA%A1%E7%AC%94%E8%AE%B0/
发表于 2008-7-15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





























































































































[img]























发表于 2008-7-1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过 ,但没有看完,很刺激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你的图片我很喜欢啊,最近终于找到了真人版的和漫画版的了,看的太爽了。
发表于 2008-7-1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楼 的帖子

地址哪里的?我也要看!!!
发表于 2008-7-16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永爱静 于 2008-7-16 14:53 发表
回忆,你的图片我很喜欢啊,最近终于找到了真人版的和漫画版的了,看的太爽了。




回忆,我很喜欢啊,最近终于找到了真人版的和漫画版的了,看的太爽了
发表于 2008-7-16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动画片啊!!!!!!!!!!!!!!!!!!!
发表于 2008-7-2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下到了,真人版的.
第一部跟第二部.
还是有中文字幕的哦.
人品 人品......Monkey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9-9-21 16:49 , Processed in 1.39062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