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5232|回复: 33

【“开啦”聚会】现场面面观(9楼新增老徐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2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作”的间隙随便拍了几张,基本上没见老同志多少正脸,反正大家高兴比什么都强,俺只是发个贴凑个热闹~


“开啦”立牌


流水作业


劳动成果


干活完毕,休息!


主持人姚小淼同学对词


现场“大屏幕”


宫哲同学笑的很灿烂


小草哥哥很高


CC很可爱,小燕很贤淑


正面


背面


侧面


汇报完毕!!!4" />4" /> 4" />4" /> 4" />4" />

[ 本帖最后由 kalven 于 2007-12-23 02:1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 收起 理由
alicia + 5 独家花絮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2-22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工作之余,看来你也没误拍摄呀
发表于 2007-12-22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辛苦喽!还有蕾妮子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顾全场啊~~~~
发表于 2007-12-22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感觉好温馨  我羡慕!!
发表于 2007-12-22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 辛苦了哦
发表于 2007-12-2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感觉真好!
期待着下次见老徐的那天,同时也期待着某些人的至少十个煎饼
发表于 2007-12-22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张媛媛0103 于 2007-12-22 23:36 发表
今天感觉真好!
期待着下次见老徐的那天,同时也期待着某些人的至少十个煎饼0" /> 0" />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来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07-12-23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美的!!!
发表于 2007-12-2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絮照太有意思啦,还是全方位多角度的
发表于 2007-12-23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玩好热闹啊
就差个上面和下面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的图由专业的人来发,俺就是凑个热闹的,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都没看清老同志正面,一会睡觉前先看看流星拍的视频去!
发表于 2007-12-23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真热闹,这次又错过了,期待下一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8-11-21 01:33 , Processed in 0.12500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