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5672|回复: 42

[静盟独家] 12.6《投名状》北京首映图新鲜出炉!(红地毯+现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地毯到老徐和金城武的时候就已经十分混乱了,最后到了完全找不到老同志身影的地步,仅有的一两张图大家就将就着看吧~

现场由于大家坐的太远,基本上只能看大屏幕才能看清老同志的脸,即使是长焦也不能拍的很清晰。

最后一张,我一直觉得是老同志朝我们这边瞅,虽然看不见大家的脸,但是知道静盟在遥远的地方跟她挥手……0" /> 0" /> 0" />

刚下车


被媒体包围

出场前的大屏幕介绍

坐着轿子出场

晃晃悠悠还有些兴奋

四大主演

二哥说话

被导演夸

大鼎上场

注入五色土

向静盟挥手告别

[ 本帖最后由 kalven 于 2007-12-7 01:1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07-12-7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连续坐你两次沙发了,哈哈
好隆重的场面啊,还有轿子
发表于 2007-12-7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太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标,你速度倒是满快的!
晃晃悠悠的,还真有点吓人~~
发表于 2007-12-7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的造型不错!还有轿坐!谢谢小K!
发表于 2007-12-7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lven 于 2007-12-7 01:22 发表
标,你速度倒是满快的!
晃晃悠悠的,还真有点吓人~~5" />

没办法,我已经在四周晃了很久了,看到你们都回来发帖了赶紧过来看看
发表于 2007-12-7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咱自己拍的就是比媒体的舒服,最后一张尤其暖呐。

看照片觉得很神奇,今天也能见着了。
发表于 2007-12-7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就的顶一哈...

赞!
发表于 2007-12-7 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效果真棒哈
发表于 2007-12-7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亦静 于 2007-12-7 02:00 发表
看咱自己拍的就是比媒体的舒服,最后一张尤其暖呐。

看照片觉得很神奇,今天也能见着了。


2点!还真是今天呀
发表于 2007-12-7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K真厉害,我一张没拍到
发表于 2007-12-7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挖,谢谢小K!
那么拥挤的场面能抓到已经很不错了哇
看她坐在轿子上那笑的劲儿,做了一回“太上皇”,哈哈。。。
发表于 2007-12-7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老徐在向我们摆手呢,感觉好幸福!
发表于 2007-12-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最后招手的一幕真温馨啊!小k太强了!
发表于 2007-12-7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第一张
小K跑那头儿去了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8-7-16 10:44 , Processed in 0.1406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