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楼主: lovelotus

[推荐]再回首——2006年静蕾&静盟大事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遗憾就留给2006吧~~2007,以及以后的日子,相信老徐会更好,静盟会更好~~~
感谢为静盟付出的所有人。辛苦!
发表于 2007-1-8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一年过去了,看着老徐这一年的行程感觉就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感谢静盟一年来带给我的惊喜,期待2007![em01]
发表于 2007-1-8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习2006期待2007,谢谢大家为静盟付出的所有,让我在这里感受到温暖和欢乐~
发表于 2007-1-8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亦静 于 2007-1-7 23:30 发表


非也非也,那可是你lx写的,鼻子不灵喽。


ohou,原来我家的领袖是偶像派+实力派!

LX,强人哦~~
发表于 2007-1-8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首06不禁很感动,06对于老徐来说是辉煌的一年,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因为有静盟,因为有大家辛勤的努力,让我们和老徐天天在一起
发表于 2007-1-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佬,辛苦了辛苦了!!!
收藏~~
发表于 2007-1-8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06年,依旧是这么的匆匆,好多的瞬间,好多的刻骨铭心...可我们对时间是那么的无奈...
幸亏有老徐,有静盟!
在此感谢老徐,感谢静盟,感谢工作组的人员陪我共同度过!
(含泪...)(鞠躬!)
发表于 2007-1-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几位领导!
又是永远的珍藏!
发表于 2007-1-9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静盟,感谢老徐,感谢老大,感谢流星,感谢亦静,感谢阿慕,感谢... ...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BTV,感谢... ...
发表于 2007-1-1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2007,依然同在!
发表于 2007-1-1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好快,刚过完就整理出来了,真是辛苦几位了.仔细的看了一遍,感觉所有的事都像刚发生一样,还在沉迷于和老徐面时的幸福激动当中~~相信明年也会一样,有老徐的地方就有静盟的同志在,和老徐一起加油~~~
发表于 2007-1-10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年终时,都要辛苦我们的老大们,谢谢拉!!![em01] [em01]
发表于 2007-1-11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静盟的年终总结....

我到现在才去看。惭愧~~
发表于 2007-1-11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照片全收了。呵呵。。

放心。只留着自己看呢。。徐静蕾2006哈哈。。。
发表于 2007-1-1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下来,到最后那段话时,眼底有些湿了,感慨万千.
似乎错过了好多片段,又似乎得到了最宝贵的时刻.
2006年,于我而言,终于见到了你,收获的一年.
不离.不弃.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好象不知道用什么言语去感谢流星,小仙,老大,阿慕,还有太多的人,希望2007年,大家小家都好![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8-11-13 02:22 , Processed in 0.17187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