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楼主: 徐静蕾

我喜爱的长发照片 (待修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6 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0:57的发言:</B>
最近拍了好几个封面,时尚好管家,时尚好主妇,新现代画报……还有时尚先生——超级难看……
<><>哈哈 ,时尚先生见到网上那张图了,应该这两天就上市了,我们等着买呢。</P><>其它几个看来也要密切关注了。</P>
pengjianghao2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10-26 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10-26 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0:57的发言:</B>
最近拍了好几个封面,时尚好管家,时尚好主妇,新现代画报……还有时尚先生——超级难看……


看来又有好多杂志可以看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6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看了我的博客了啊,我都不知道在上面说什么,还是这里比较自在
发表于 2005-10-26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0:57的发言:</B>
最近拍了好几个封面,时尚好管家,时尚好主妇,新现代画报……还有时尚先生——超级难看……
<>呵呵,看来老徐的博客已经开张了,还没看到呢
<>哈哈,还有时尚先生的封面??
<>我前天刚刚把头发拉直了,现在也是长长的喽
<P>看来和老徐还蛮同步的嘛
<P>还是喜欢你照片上这个长度
<P>很有女人味!!!赞一个!!!</P>
发表于 2005-10-26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2:23的发言:</B>
]

嘻嘻,我的女朋友说的……[em04]


女朋友说了不算,要男同事说的才行[em01]
发表于 2005-10-26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2:23的发言:</B>
]

嘻嘻,我的女朋友说的……[em04]
<>不会不会啦,,我们都喜欢你长头发的样子,,</P>
发表于 2005-10-26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0:57的发言:</B>
最近拍了好几个封面,时尚好管家,时尚好主妇,新现代画报……还有时尚先生——超级难看……
<>哈哈,好管家,好主妇,跟蕾蕾姐姐不搭边嘛!应该拍时尚好影视才对!
[em07]
发表于 2005-10-26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2:23的发言:</B>
]

嘻嘻,我的女朋友说的……[em04]


你女朋友说的对啊!
发表于 2005-10-26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也喜爱,接这么好啊,怎么接的啊?容易么?</P>
发表于 2005-10-26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4:01的发言:</B>
大家都看了我的博客了啊,我都不知道在上面说什么,还是这里比较自在
<>呵呵,真喜欢听,就是网速太慢,刷起来太费劲!
<>那里面比较个人,这里面可以多多交流~~~~</P>
发表于 2005-10-26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5-10-25 20:14:29的发言:</B>
]

女朋友说了不算,要男同事说的才行[em01]
<>老大,你这话好像有点问题啊~~~~</P>
发表于 2005-10-26 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4:01的发言:</B>
大家都看了我的博客了啊,我都不知道在上面说什么,还是这里比较自在


就是啊!还是多在这里好!
pengjianghao2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10-26 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10-26 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10-25 20:14:01的发言:</B>
大家都看了我的博客了啊,我都不知道在上面说什么,还是这里比较自在
<>那是,这里是家嘛!蕾蕾姐姐温暖的兔窝!</P>[em10][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9-7-20 02:40 , Processed in 0.12500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