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楼主: 徐静蕾

关于兰卡的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何佳</I>在2005-9-24 13:48:02的发言:</B>
看到兔子在书接尾处谢谢静盟的话,好感动.看的我热泪盈眶的!呵呵!


我都还没有看到啊,555
发表于 2005-9-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24 13:47:02的发言:</B>
其实一个电影下来,过程是最有意思和值得回味的,所以这次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记下来,哪怕最后是去拍了其他的电影了,也是个纪念吧。
<>世界永远是那个温柔地等待我们成熟的果园……</P>
发表于 2005-9-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24 13:47:02的发言:</B>
其实一个电影下来,过程是最有意思和值得回味的,所以这次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记下来,哪怕最后是去拍了其他的电影了,也是个纪念吧。
<>能想象一个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繁复,一同走来的不管是担心、是快乐、还是兴奋或者郁闷,起码是自己一步步走过来的,过程中收获的一切或许真的比结果更重要吧。还是那句话,祝福老徐,祝福即将开拍的新电影!</P>[em01]
发表于 2005-9-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24 13:47:02的发言:</B>
其实一个电影下来,过程是最有意思和值得回味的,所以这次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记下来,哪怕最后是去拍了其他的电影了,也是个纪念吧。
<>是呀,整个过程都是姐姐的心血,坚持到底啊,姐姐一定能行!</P>[em10]
发表于 2005-9-2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无论做什么职业,都是要经历许多事情的,我也喜欢给自己一个阶段做个小结,那是为了更好的进步,不是吗?[em01]怎么觉得你有点负担呢?&gt;[em01]
发表于 2005-9-2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24 13:47:02的发言:</B>
其实一个电影下来,过程是最有意思和值得回味的,所以这次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记下来,哪怕最后是去拍了其他的电影了,也是个纪念吧。


工作能和兴趣结合起来真是完美呀, 可惜我没有,所以过程对我来说,都在遗忘的角落了。
发表于 2005-9-2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发现好多事情真的就是过程比结果重要许多,爱情是这样,工作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P><>越是我们刻意要做的事越不容易做好,反倒是不怎么去想的事自然而然就成功了!!!</P><>不要把什么事都放在心上,看的很重,这样太累了!!!</P>
发表于 2005-9-2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24 13:47:02的发言:</B>
其实一个电影下来,过程是最有意思和值得回味的,所以这次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记下来,哪怕最后是去拍了其他的电影了,也是个纪念吧。
<>对啊,过程的文字,过程的花絮,嘿嘿</P>
发表于 2005-9-2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就象是人生不管开始与结局怎么样只要过程很精彩友意义也就足够了+.`.﹏願兲使垨護莪 .+`.﹎莪最愛啲人.` 不要轻言说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em01]
发表于 2005-9-24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24 13:47:02的发言:</B>
其实一个电影下来,过程是最有意思和值得回味的,所以这次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记下来,哪怕最后是去拍了其他的电影了,也是个纪念吧。
<><>前两天我还去又重看了《来信》花絮,体味了一下我们能看到的过程,何况你是经历整个过程。过程真的有意思,你记录着回味,我们也可以跟着体味了。</P><>已经感觉到《宫里的日子》离我们越靠越近了,加油![em10]</P>
发表于 2005-9-24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都说的这么深刻,让兔子开心点拉,拍片很累的,在论坛里我们让她轻松一下吧[em07]
发表于 2005-9-2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轻言说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願兲使垨護莪 .+`.﹎莪最愛啲人.` ,[em01]
发表于 2005-9-2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姐今天没什么工作吗?有时间上来
发表于 2005-9-2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卡还没收到,不过感觉上好象不错,因为我本来就喜欢看照片,特别是你的!日记嘛,期待,最好能配上你拍电影的花絮一起就更棒了!
发表于 2005-9-2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点高兴的,兔子,昨天我在看来信的DVD,我爸爸妈妈都说你比"我和爸爸"有很大的进步呢!他们也为你高兴![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9-7-16 20:15 , Processed in 0.21875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