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楼主: 徐静蕾

我现在手机的屏保 (待修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1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的手机屏保好特别阿![em07]
发表于 2005-9-11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9-11 6:11:46的发言:</B>

<>你老可别破坏绿化,吞药割腕算了![em15]</P>
<><>谁说“最毒妇人心”着,真是歪理...</P>
[em07]
发表于 2005-9-11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5-9-11 1:59:54的发言:</B>
总的来说还是增了一点点地。[em04]
拍戏真的好难啊,减肥不容易,增肥就更难了,真难为你了老徐
发表于 2005-9-11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够胖的~~~
发表于 2005-9-1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觉得飞天比较好看    好久我也去整一个
发表于 2005-9-1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心思全在新戏上啊
发表于 2005-9-1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看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是儿童不宜的呢!~还好!~(一堆冷汗)[em07]
发表于 2005-9-1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心只为蕾</I>在2005-9-11 11:11:29的发言:</B>
呵呵,心思全在新戏上啊


呦!~<b><i>心只为蕾 </i></b>是在叫我吗?呵呵!!~[em10]
发表于 2005-9-11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有独特品位.我的手机和电脑屏幕都是你!</P>
发表于 2005-9-1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屏保好难看啊!换了吧!
发表于 2005-9-1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蕾姐,真搞笑,有点夸张!</P>
发表于 2005-9-1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见哦,从你这得知,很亲切,唐朝胖姑娘
发表于 2005-9-1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
发表于 2005-9-1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看~~~多么敬业的同志!
发表于 2005-9-11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人似乎以胖为美</P><>老徐的体重</P><>嘿嘿...</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9-10-17 13:01 , Processed in 0.10937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