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楼主: 徐静蕾

ILOOK3 (待修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油画!</P><>不过意境很美!</P>
发表于 2005-9-12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漂亮人也漂亮
发表于 2005-9-12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灿烂</P><></P><>像是要去走红地毯,准备领奖的架势。。。。。</P>
发表于 2005-9-13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真成熟!不同韵味
发表于 2005-9-13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很有中世纪欧洲贵妇的感觉!</P>
发表于 2005-9-15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P><>不过我差点没认出来!</P>
发表于 2005-9-16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画吗?好看</P>
发表于 2005-9-16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人漂亮穿是么都一样没办法的事情啊,不过我还是不想让静蕾姐姐减头发啊

静蕾姐姐这张笑的又自然又美俺喜欢呵呵

发表于 2005-9-17 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睡衣。。。。。可有不象。。。。
发表于 2005-9-17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成熟的兔子姐啊~~[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9-1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象油画的感觉啊!
发表于 2005-9-18 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气质</P><>看起来很舒服</P>[em29]
发表于 2005-9-18 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因为这样的画中蕴涵着独特</P><>赞,因为这样的画中流露的思想</P>
发表于 2005-9-18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觉得徐徐J这PP有点象韩雪</P>
发表于 2005-9-19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像《来信》中一样``````````</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19-12-6 13:08 , Processed in 0.1093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