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的时候没细分,到底是哪个季节的大家看衣服就明白的吧,嘿嘿。把最精华的扫上来了。算是今天献给静盟女同胞们的礼物,男同胞们跟着沾光了。[em07][em01]
</P><
>
</P><
>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
>终于看见扫描版了,其实朦胧版也不错的。感谢!再念叨一遍,最喜欢第一张了。
</P><
>后面的几张雪景照让我想起上回大家在北京了。[em04]</P>
>我也最喜欢第一张,特象她本人!</P>
>漂亮漂亮!</P><
>穿什么都好看!天生的衣服架子!</P>
<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3-8 21:14:21的发言:</B>
<>终于看见扫描版了,其实朦胧版也不错的。感谢!再念叨一遍,最喜欢第一张了。
</P><
>后面的几张雪景照让我想起上回大家在北京了。[em04]</P>
>第一张扫了好几遍才出来现在的效果,因为这画册装订的太紧密,又大,不好扫。第一次扫只扫进半个脑袋[em04]</P><P>我喜欢那张放羊的,只是没扫全,一整幅的感觉太棒了。王子和公主~~</P>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3-9 1:07:02的发言:</B>
衣服不怎么样,宣传画倒是拍的很不错!不过主要还是模特够素质!
>我有点明白伊的宣传册为什么拍的这么好了,因为摄影师,呵呵。上次看一报道,伊的摄影师特牛。</P>[em03]<B>以下是引用<I>夏琳MI</I>在2005-3-8 21:21:31的发言:</B>
<>我也最喜欢第一张,特象她本人!</P>
>那你的新作就这张吧?</P>[em07][em01]
>靓到不行了,受不了了!快去买这个服装哦!</P>
>呵呵,小牛真牛。。。精华当之无愧!辛苦了,我很喜欢。。。谢谢啊。。。嘿嘿,这种小节日还有礼物哦!好玩。。。呵呵,你一天跑8趟,真是辛苦了。。。来来来,茶水献上。。。</P>[em27][em27][em31][em26][em25][em17][em23][em24]<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3-9 10:49:24的发言:</B>
>
<>那你的新作就这张吧?</P>[em07][em01]
<B>以下是引用<I>飘着过活</I>在2005-3-9 23:17:22的发言:</B>
那个男的到底是谁??
>昏!余文乐啊</P>[em06]
>漂亮!漂亮!漂亮!!!!!</P><
>楼主太NB了,找得到这么漂亮吸引人眼球的东东!!!!!!!!</P><
>最爱徐静蕾!!!!!!徐静蕾万岁万岁万万岁!!!!!</P>
>我说那天节过的怎么不舒服捏,原来没看见介个帖子啊。[em06]</P><
>小牛小牛牛牛牛!兔子兔子靓靓靓!</P><
> [em17][em23][em01]
</P>
>帅,酷,靓,帅呆了~~~总之就是漂亮~~~
</P><
>你这小牛还有真有本事呢,佩服,等我去你那里都偷来~~~</P>[em01]<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3-11 11:07:57的发言:</B>
<>帅,酷,靓,帅呆了~~~总之就是漂亮~~~
</P><
>你这小牛还有真有本事呢,佩服,等我去你那里都偷来~~~</P>[em01]
>昏!~~为什么是“偷”呢?你要什么说就是了,只要不影响重要部分撕下来给你不就好了,唉。[em06]</P><P>我也知道很漂亮,嘿嘿</P>
[em09]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