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贴图]2004伊韵儿春秋冬精彩宣传画集合(扫描版) [打印本页]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3-8 19:05
标题: [贴图]2004伊韵儿春秋冬精彩宣传画集合(扫描版)
<>扫描的时候没细分,到底是哪个季节的大家看衣服就明白的吧,嘿嘿。把最精华的扫上来了。算是今天献给静盟女同胞们的礼物,男同胞们跟着沾光了。[em07][em01]</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作者: 吾爱至深    时间: 2005-3-8 20:20
好美好美啊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3-9 05:14
<>终于看见扫描版了,其实朦胧版也不错的。感谢!再念叨一遍,最喜欢第一张了。</P><>后面的几张雪景照让我想起上回大家在北京了。[em04]</P>


作者: 夏琳MI    时间: 2005-3-9 05:21
<>我也最喜欢第一张,特象她本人!</P>
作者: chuancao    时间: 2005-3-9 08:34
<>漂亮漂亮!</P><>穿什么都好看!天生的衣服架子!</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3-9 09:07
衣服不怎么样,宣传画倒是拍的很不错!不过主要还是模特够素质!
作者: 朋友63    时间: 2005-3-9 14:27
xh 好啊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3-9 18:47
<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3-8 21:14:21的发言:</B>

<>终于看见扫描版了,其实朦胧版也不错的。感谢!再念叨一遍,最喜欢第一张了。</P><>后面的几张雪景照让我想起上回大家在北京了。[em04]</P>
<>第一张扫了好几遍才出来现在的效果,因为这画册装订的太紧密,又大,不好扫。第一次扫只扫进半个脑袋[em04]</P><P>我喜欢那张放羊的,只是没扫全,一整幅的感觉太棒了。王子和公主~~</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3-9 18:48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3-9 1:07:02的发言:</B>
衣服不怎么样,宣传画倒是拍的很不错!不过主要还是模特够素质!
<>我有点明白伊的宣传册为什么拍的这么好了,因为摄影师,呵呵。上次看一报道,伊的摄影师特牛。</P>[em03]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3-9 18:49
<B>以下是引用<I>夏琳MI</I>在2005-3-8 21:21:31的发言:</B>

<>我也最喜欢第一张,特象她本人!</P>
<>那你的新作就这张吧?</P>[em07][em01]
作者: rikki819    时间: 2005-3-9 23:33
<>靓到不行了,受不了了!快去买这个服装哦!</P>
作者: 911    时间: 2005-3-10 00:08
811真是超级墙
作者: 静妍    时间: 2005-3-10 01:22
<>呵呵,小牛真牛。。。精华当之无愧!辛苦了,我很喜欢。。。谢谢啊。。。嘿嘿,这种小节日还有礼物哦!好玩。。。呵呵,你一天跑8趟,真是辛苦了。。。来来来,茶水献上。。。</P>[em27][em27][em31][em26][em25][em17][em23][em24]
作者: ccko    时间: 2005-3-10 02:35
楼主啊,我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
作者: zm8126    时间: 2005-3-10 03:48
标题: hao
hao ~~~~~~~~~~~~~~~~~~~~~~~~`
作者: 茱茱    时间: 2005-3-10 04:11
全都好喜欢,不禁想起她当初拍匡威时的样子[em23]
作者: lcitzx    时间: 2005-3-10 06:04
衣服一般,相片不错,人更漂亮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3-10 06:59
冬装都见过了,就是春秋有些没见过,其实伊的一些围巾或腰带都还可以,衣服有的不成不过有还挺不错~
作者: 飘着过活    时间: 2005-3-10 07:17
那个男的到底是谁??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3-10 08:32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3-9 10:49:24的发言:</B>
&gt;

<>那你的新作就这张吧?</P>[em07][em01]


原来夏MM在找灵感啊,第一张确实不错,期待她的新作,不过那晚她说我QQ自定义表情上的那张也不错,也想画,真是太期待了!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3-10 20:57
<B>以下是引用<I>飘着过活</I>在2005-3-9 23:17:22的发言:</B>
那个男的到底是谁??
<>昏!余文乐啊</P>[em06]
作者: 岸上的鱼    时间: 2005-3-11 01:08
<>漂亮!漂亮!漂亮!!!!!</P><>楼主太NB了,找得到这么漂亮吸引人眼球的东东!!!!!!!!</P><>最爱徐静蕾!!!!!!徐静蕾万岁万岁万万岁!!!!!</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3-11 18:46
<>我说那天节过的怎么不舒服捏,原来没看见介个帖子啊。[em06]</P><>小牛小牛牛牛牛!兔子兔子靓靓靓!</P><> [em17][em23][em01]</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3-11 19:07
<>帅,酷,靓,帅呆了~~~总之就是漂亮~~~</P><>你这小牛还有真有本事呢,佩服,等我去你那里都偷来~~~</P>[em01]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3-11 20:09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3-11 11:07:57的发言:</B>

<>帅,酷,靓,帅呆了~~~总之就是漂亮~~~</P><>你这小牛还有真有本事呢,佩服,等我去你那里都偷来~~~</P>[em01]



<>昏!~~为什么是“偷”呢?你要什么说就是了,只要不影响重要部分撕下来给你不就好了,唉。[em06]</P><P>我也知道很漂亮,嘿嘿</P>[em09]
作者: 演技派    时间: 2006-6-10 02:51
<p>看不见呢?</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