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36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见到了老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0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梳子 于 2009-12-4 08:23 编辑

明星记(三)----老徐(2009-11-29 13:53:5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7b63950100fymw.html

此篇开始,倒叙一个月。从不追星的我,或者被眷顾,或者是太幸运,有幸见到了三个明星,竟在短短一个月之内。在此感谢让我有见明星机会的好友,海波和YYQ.那就从最近的开始吧。
11月27日,也就是前天,老徐来义乌为某品牌代言,天气晴好,美女出场。

美女刚踏上红地毯,礼花鞭炮冲天而出,场面甚是浩大,可我却吓得直往人群里跑

美女竟配合到故意给了我一个镜头,可惜手抖,画面模糊了~
这也是她特意摆的,呵呵,本人真的很美并有气质,优雅且成熟,透着知性美。


我说老徐:吃个桔子用的着那么贼眉鼠眼么?
哈,我,老徐,猪蹄

总体感觉老徐很亲切,丝毫没有架子,和大家聊天亦是如此。包括签名时也是面带微笑尽量满足我们众多人的众多要求。
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体会,明星也是人,但他们却努力在给大家带来欢乐带来效益。到哪都得面带微笑,以最好面展示于人。
呵呵,感谢老徐那天的“无意”照顾我,但在我看来你却是很有心,经常给我正面的微笑,或许觉得和那些记者和strong man 比起来,我更不容易吧。满足了我小平民的虚荣心。
拿着我家亲爱的送我的单反,第一次拍那么多照片,技术当然是不怎么滴,不过心里美滋滋的,因为人美啊~祝愿老徐,生活能更开心一点,更简单一点同时更快乐一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08:31 | 只看该作者
见到了老徐(2009-10-12 15:28:24)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57d1c70100g1co.html?k=%E8%80%81%E5%BE%90&t=utf-8


参加一个发布会,见到了老徐,俺学生时代的“梦姑”。妆化得太浓,还是喜欢她清爽时候的样子。人也感觉不太自然,当别人在介绍活动内容时,她显得有些无聊和尴尬。想来,做明星,比常人更多无奈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08:42 | 只看该作者
与老徐的会面!(2009-11-24 11:14:5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7949f90100fydc.html


2009年11月21日,联通公司在深圳举行了一场名为“I phone之夜”的聚会。因为老公是苹果手机的忠实爱好者,所以也被邀参加了此次聚会。
    因为去之前没有拿到邀请函,所以到现场后才知道,晚会邀请了老徐,这对我和我老公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晚会是由深圳第一现场的主持人“董超”现场主持。我很配服他能有那么好的口才,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能说会道。老徐的出场,引起了一场不小的轰动,大家都在尖叫,为她的到来喝彩。老徐穿着一件黑色丝质的连夜裙,短袖的,配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紫色的裤袜,头发很随意的往后挽起。胸前配戴一幅金色的项链,金色的腰带。整体看上去非常干练,又不缺乏女人味。一句话,“我喜欢”。但喜欢的同时,我老担心她会冷的感冒了。因为现场是在一个半空中花园举办的,有一边不是封闭的,晚上的冷风一直吹进来,让我真为老徐捏把冷汗呀!老徐很高,看上去至少有1米8,旁边的男士都被她比下去了。她也很亲切,一直在微笑,一有时间就给台下的影迷们签名留念。对那些上台领奖的观众也是握手表示祝贺,非常有明星的风范。从采访她的过程中,我发现老徐很爱玩游戏,手机上的游戏她基本都会玩。最爱休闲时间写写博客,斗地主,QQ农场偷偷菜,还有就是喝“立顿”红茶,呵呵。。。。她的生活感觉也是在玩,当初做导演,也是因为觉得瞒好玩,有兴趣才去做。她做任何事情都是觉得感兴趣,就做。所以她很开心,这种生活态度应该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的地方。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08:49 | 只看该作者
11月24日  遇见老徐
http://quale12.spaces.live.com/Blog/cns!26FEC949435B39D4!675.entry

快一个月,忙到四脚朝天
所幸的是,依然没有厌倦
依然还很HIGH,
HIGH的理由,就像有个同事在博客中所说
可以认识很多人,体验不同的方式
学习不同的人生和事业
这不,今晚有机会和老徐一起吃饭
好歹算见过了明星

老徐很亲切,略施粉黛
聊天很随意而且有些小八卦
跟闺蜜之间的沟通没啥不同
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
有自己的偏执、爱好和烦恼的事情
老徐聊到的事就不来一一记录了

我更关心的是她们
几个有激情和梦想的女人要一起做的事情
要开创一个网货潮牌的时尚饰品品牌
名字就是和老徐的电子杂志一样叫KAILA
老板是个有着丰富经历的莱卡前市场总监
运营经理是一个摩羯座非常典型的富二代而又特立独行的80后
她们在TAOBAO必然会经历一个
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
设想很简单运营很复杂

但我不得不喜欢他们
喜欢这些有梦想和热情的人
就想老徐可以对剪片子配音乐一丝不苟,也可以对装修焦头烂额
没有完美的人,只有完美的理想和对理想的执著

期待《杜拉拉》的上映
期待KAILA的深入人心
5
发表于 2009-12-4 08:56 | 只看该作者
梳子你从哪找到的
6
发表于 2009-12-4 09: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和流星有一拼呀,呵呵Monkey8
7
发表于 2009-12-4 09:47 | 只看该作者
哇哇 楼主真幸福。貌似我在义乌没看到楼主、
8
发表于 2009-12-4 10:00 | 只看该作者
哇哇 楼主真幸福。貌似我在义乌没看到楼主、
青竹。 发表于 2009-12-4 09:47


LS 的这些是转贴.转别人blog的~~~她人在广东,你当然没看见她.哈哈.

这些是在sina 博客里找的. 梳子是新一代挖掘者! yeah yeah~~~
9
发表于 2009-12-4 11:1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好久没看到星姐了啊,梳子,BOBO4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1:35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好久没看到星姐了啊,梳子,BOBO4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2-4 11:19

好吧,你这KISS勉强接受。。。
11
发表于 2009-12-4 12:00 | 只看该作者
梳子真勤力!~流星姐终于找到接班人了!~
12
发表于 2009-12-4 12:01 | 只看该作者
这偶遇的事情咋就没我的份
13
发表于 2009-12-4 12:22 | 只看该作者
哇~~谢谢梳子分享。
见过老徐的人都会喜欢她的 真开心BOBO9
14
发表于 2009-12-4 18:00 | 只看该作者
当别人在介绍活动内容时,她显得有些无聊和尴尬。

哈哈我就喜欢她这样~
15
发表于 2009-12-4 20:17 | 只看该作者
梳子这个后浪估计要把星姐拍在沙滩上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20:17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