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举报
看得我心花怒放,我好爱你们、好爱老徐。 青竹。 发表于 2009-11-30 11:06
浏览的这么快?一定没认真读!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1-30 11:10
我的沙发, ,小宁,你不厚道。发帖不通知我下啊,不等等我啊。 打的从浦东赶到上海南站,为了让那束花不被挤压,你花了60大洋,我们三个都有了个舒服的座位,现在想想,真是值的不得了,还有个大帅哥一路陪着 ...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1-30 11:05
真的认真读过了,我第一时间看呢,仔细的,相信我。感动你的文字。 青竹。 发表于 2009-11-30 11:12
唉 好机会又被你们占去了 我只能观望了 momo128 发表于 2009-11-30 11:47
宁同学写得好感人啊,看得我眼泪都在眼眶打转了~9" />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30 11: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7:1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