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58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徐义乌图片。(陆续更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一张是在向我们静盟朋友问好。老徐很贴心静盟的


这一张里、最漂亮的是老   徐。



给静盟的祝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9 14: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mingxiao 于 2009-11-29 15:03 编辑

补图 囧 可以上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4: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了 啥也米看见BOBO4
imingxiao 发表于 2009-11-29 14:19


不会吧 我这边可以显示呢
地板
发表于 2009-11-29 14:21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你缓存问题 放到51.com 外链很稳定 注册个号就OK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4:35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你缓存问题 放到51.com 外链很稳定 注册个号就OK
imingxiao 发表于 2009-11-29 14:21


高手 我把图片私下发给你  然后你放到论坛里 可以不
6
发表于 2009-11-29 17:03 | 只看该作者
哇~~老徐好美。。。楼主 你说的送老徐的礼物在哪里??
7
发表于 2009-11-29 17: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们这里红叶伞可火了!!!!!!!!
8
发表于 2009-11-29 17:57 | 只看该作者
看见了!嘿嘿!
9
发表于 2009-11-29 19:13 | 只看该作者
青竹同学!~你的图片都没加水印呀!~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21:27 | 只看该作者
青竹同学!~你的图片都没加水印呀!~5" />
心思 发表于 2009-11-29 19:13



啊  还要加水印啊?
11
发表于 2009-11-29 21:35 | 只看该作者
Nikon D90
...
12
发表于 2009-11-29 21:51 | 只看该作者
BOBO7BOBO7
大家都好运气啊~~~~
我就没那么好运气了~~~~
13
发表于 2009-11-29 23:15 | 只看该作者
见到老徐真好~~~LZ是幸福的人~
14
发表于 2009-11-30 08:44 | 只看该作者
蓝裙真好看,这个红装是哪里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7:5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