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送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
[打印本页]
作者:
yan
时间:
2009-6-16 23:14
标题:
送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
[wma]http://oz.nthu.edu.tw/~u931308/friend.mp3[/wma]
作词:陈静楠 作曲:光良
夕阳洒在我的笑容
感觉咖啡又苦又浓
握在手心
最后温暖只剩下几分钟
门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我们说好
为彼此保重
挥一挥手
送你先走
我的潇洒微笑
像不像个小丑
少了情人
今后多个朋友
给你过头
多余的温柔
我来收
为事争得满脸通红
话语有时说得太重
退让一步
也许会有你想要的天空
门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我们说好
要为彼此保重
挥一挥手
送你先走
我的潇洒微笑
像不像个小丑
少了情人
今后多个朋友
给你过头
多余的温柔
我来收
挥一挥手
不再牵手
多想说我羡慕
你怀中的玩偶
少了情人
今后多个朋友
明天开始
我写的情书
谁来收
挥一挥手
送你先走
我的潇洒微笑
像不像个小丑
少了情人
今后多个朋友
给你过头
多余的温柔
我来收
门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但愿我说不痛
会让你走得更轻松
你越走越远的背后
放心有我这个朋友
像个港口
欢迎回来停留
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们已经分开了)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会幸福)
但愿我说不痛
会让你走得更轻松
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们已经分开了)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会幸福)
我像港口
欢迎回来停留
[wma]http://www.610428.com/cnc/Plugins/music/wma/spider.wma
[/wma]
放心去飞
作词:刘虞瑞 作曲:陈大力.陈秀男
编曲:RickyHo 演唱:小虎队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岁月
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拿欢笑荣耀换一句誓言
夜夜在梦里相约
放心去飞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
放心去飞 勇敢地挥别
说好了 这一次不掉眼泪
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拿欢笑荣耀换一句誓言
夜夜在梦里相约
放心去飞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
放心去飞 勇敢地挥别
说好了 这一次不掉眼泪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岁月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岁月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6-16 23:16
谢谢!有点伤感!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6-16 23:19
楼主发的太及时了,明天就要去学校办理最后的离校手续,办完手续拿到毕业证书就算真的毕业了!时间过的好快!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6-16 23:21
即将毕业。。。这四个字,让我多么怀念。。。
作者:
yan
时间:
2009-6-16 23:23
人生就是悲欢离合。每到六月看到毕业离别,总会想起自己的。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6-16 23:26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6-17 16:36
第一个,朋友首日封,第二个,唔不知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9-6-17 16:53
正好听到毕业歌曲:
http://www.u148.net/article/8746.html
很有味道!
作者:
静萱
时间:
2009-6-17 21:56
谢谢!
开始想她们了……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