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求歌---《来信》中除了琵琶语外的另一首插曲是什么啊? [打印本页]

作者: wanan9    时间: 2009-6-10 18:11
标题: 求歌---《来信》中除了琵琶语外的另一首插曲是什么啊?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除了琵琶语外的另一首插曲是什么啊?
谁有《来信》中所有的插曲啊?
谢啦先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9-6-11 11:38
没出过电影原声。。

琵琶语是咱中国的林海,另外可能比较悲戚的那个曲子是久保田修做的吧。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