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9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我爱你观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0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40.gif">二烦先生】 于 2002-10-21 23:35:15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刚开始处理不错,王学兵死的爽快,不拖泥带水。后来便是吵架。整整一个多小时的吵架。导演重复了一些台词,似乎整个故事回到了起点。突然想起了下午哲学老师说的一句话:终点就是起点。吵架虽然很长,但是一次一次的吵架风味各有不同。其中夹杂了一些重复,循环。整部片子有点沉重,基调比较暗。但是充斥着幽默的台词。最后
徐静蕾怀孕的一个镜头是唯一的一个明亮的点。也是本片的终点。或许也是她们新生活的起点。</P>
< >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22:20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