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693|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顾]哪些场景让你最有感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2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将爱》之经典,几乎每个镜头场景都能让我们有所感触,以上仅列举部分,每一组关键词都代表一个场景,看着这些关键词,你脑中浮现的是怎样的场景?哪些又是最能触动你的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7 14:30:45编辑过]

多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846 天7 小时27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7 23:27 | 只看该作者
<p>很多都有感触,杨铮在火车上嚎啕大哭那段特别打动我,我一直对听海那段没有特别强烈的感觉。还有最后杨铮说这块表是很多年前一个女孩送给他的,那个时候约会他总是迟到,因此就错过了那个女孩……</p><p>说不完的,太多难忘的场景。</p>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7 23:41 | 只看该作者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LINE-HEIGHT: 150%;"><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Verdana; mso-hansi-font-family: Verdana;">看到小</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Verdana; mso-bidi-font-size: 10.5pt;">a</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Verdana; mso-hansi-font-family: Verdana;">写的关键词</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Verdana; mso-bidi-font-size: 10.5p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Verdana; mso-hansi-font-family: Verdana;">将爱的经典画面又在脑子里闪现了一遍</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Verdana; mso-bidi-font-size: 10.5p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Verdana; mso-hansi-font-family: Verdana;">在经典中挑选经典</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Verdana; mso-bidi-font-size: 10.5p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Verdana; mso-hansi-font-family: Verdana;">真是难了</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Verdana; mso-bidi-font-size: 10.5p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Verdana; mso-hansi-font-family: Verdana;">就选择两个每次看都会心动的吧</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Verdana; mso-bidi-font-size: 10.5pt;">!<p></p></span></p>
地板
发表于 2006-11-28 02:44 | 只看该作者
俺和小荣兄一样,俺觉得最经典的是“听海”那一部分,就是“深夜、电话、天空、大海”,相信大家都应该很喜欢这段吧!~[em05]
5
发表于 2006-11-28 02:4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投一票,其实以上供选择的每个场景都有不同的深刻感觉,但最感动的还是深夜、电话、天空、大海,看的时候跟着他们一起哭[em39]
6
发表于 2006-11-28 03:06 | 只看该作者
[em10]
7
发表于 2006-11-28 03:46 | 只看该作者
<p>听海吧,车站、96路、相识也蛮有感触的</p>[em04][em04]
8
发表于 2006-11-28 05:31 | 只看该作者
听海很感动,但 雨森离开,他们接力跑,让我落泪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9 05:2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迷_晶</i>在2006-11-27 18:47:00的发言:</b><br/>我也投一票,其实以上供选择的每个场景都有不同的深刻感觉,但最感动的还是深夜、电话、天空、大海,看的时候跟着他们一起哭[em39]</div><p></p><p>可以多选啊,为什么只投一票呢?</p><p>其实要我选也挺难的,雨森死后的那接力赛,还有杨铮拿着表痛苦最让人心碎&nbsp;&nbsp;&nbsp;&nbsp; 听海也很喜欢,感觉很美</p>
10
发表于 2006-11-29 05:46 | 只看该作者
听,海笑的声音。
11
发表于 2006-11-29 08:48 | 只看该作者
毋庸质疑,当然是听海。。。
12
发表于 2006-11-29 14:00 | 只看该作者
<p>其实,有感触的地方有很多。</p>
13
发表于 2006-11-29 16:34 | 只看该作者
是呀,太多感人的地方,如果非要选一个还是听海,好想姐姐能来青岛看看海
14
发表于 2006-11-29 17:46 | 只看该作者
<p>谢谢小A,又让我回味了过去.</p><p>说实在,每一个场景看的时候感触都不相同,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雨森死的时候接力跑那场,是我哭得最伤心的一次.也许当时看的时候怀着另外一种心情吧.</p>
15
发表于 2006-11-29 20:14 | 只看该作者
听海啊,<br/>其他的几乎普通的电视剧里都有.多俗气!<br/>S:想夏琳了![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5:01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