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讨论]真实的静蕾
[打印本页]
作者:
橥蔸
时间:
2006-7-12 18:57
标题:
[讨论]真实的静蕾
<p> <font color="#c4723c"> 那天在快乐大本营上看到静蕾和亦静的事.... 很惊讶... 想不到静蕾是那么的平易近人,就像是邻家大姐姐一样..</font></p><p><font color="#c4723c">没有见到她的明星架子... .非常真实的面对观众...^_^ </font></p><p><font color="#c4723c"> 真好.. . .我喜欢静蕾..</font><font color="#000000">[em04]</font></p><p><font color="#c4723c">她表面温柔可人... . 身上还有一股韧劲...</font></p><p><font color="#c4723c">很崇拜她... !</font></p>[em04]
作者:
maomao05010
时间:
2006-7-12 20:50
9494 我也很喜欢的[em04]
作者:
橥蔸
时间:
2006-7-18 00:31
这样的一个人当然喜欢啦.
作者:
kuaile
时间:
2006-7-18 02:30
相当同意!~!顶
作者:
无心小月亮
时间:
2006-7-18 05:43
<p><font color="#f70909">就是~</font></p><p><font color="#f70909">姐姐就是那样~</font></p><p><font color="#f70909">喜欢她的性格~</font></p>[em01]
作者:
排骨猪猪
时间:
2006-7-18 18:39
同意!顶呀!
作者:
橥蔸
时间:
2006-7-24 16: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排骨猪猪</i>在2006-7-18 10:39:00的发言:</b><br/>同意!顶呀!</div><p>多谢多谢... 多嘴问句,你是哪里人?</p>
作者:
Lychee
时间:
2006-7-27 22:52
<p></p><p> 而且她很有才華</p>
作者:
橥蔸
时间:
2006-7-28 16:11
就是就是....
作者:
姝姝
时间:
2006-8-1 15:43
我一直很喜欢她,静蕾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她的才气一直激励着我
作者:
alphaforever
时间:
2006-8-1 17:23
是啊~~大家都是因为喜欢静蕾姐才跑这的[em01][em05]
作者:
单行道
时间:
2006-8-1 20:11
<p>淫家素新来的</p><p>弱弱问一句:姐姐和亦静 是虾米事情啊?[em04]</p>
作者:
zjj_robin
时间:
2006-8-2 06:03
<p>永远支持徐静蕾!!!</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8-2 08: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单行道</i>在2006-8-1 12:11:00的发言:</b><br/><p>淫家素新来的</p><p>弱弱问一句:姐姐和亦静 是虾米事情啊?[em04]</p></div><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去下载这个视频就知道啦,哈~</font></p><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76&ID=20820&page=2">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76&ID=20820&page=2</a></font></p><p></p>[em01]
作者:
单行道
时间:
2006-8-2 16:24
好哒好哒 这就去下载 谢谢班班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8-4 19:19
我认为老徐是一个最没有明星架子的明星,她能来与我们参加静盟的五周年聚会就能说明这一切,而且她时时来静盟与我们聊天,真的,很好~喜欢她,支持她!
作者:
橥蔸
时间:
2006-9-10 2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8-4 11:19:00的发言:</b><br/>我认为老徐是一个最没有明星架子的明星,她能来与我们参加静盟的五周年聚会就能说明这一切,而且她时时来静盟与我们聊天,真的,很好~喜欢她,支持她!</div><p></p><p>哇.. .. 唉.. 可惜我没有这样的机会咯..</p><p> 嗯... 蕾姐很亲切...</p><p></p><p> </p>
作者:
※静思蕾※
时间:
2006-9-11 00:52
<p>谁不说老徐好啊!</p><p>来这的都喜欢她的、</p><p>~~~~呵</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