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大本营主持之一吴昕:我眼中的"老徐''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11 06:03
标题: [转帖]大本营主持之一吴昕:我眼中的"老徐''
<span class="time"><font color="#cc6633" size="2">2006-07-07 17:27:27</font></span><p><a href="http://blog.sina.com.cn/u/48c5dd21010004pk">http://blog.sina.com.cn/u/48c5dd21010004pk</a></p><u><font color="#800080">明天的大本营就会播出徐静蕾当嘉宾的那期节目了,哈哈,好开心!<img src="http://blog.sina.com.cn/images/face/003.gif" alt=""/><br/>&nbsp;<br/>说不出喜欢她哪里,可能是气质,可能是才气,也可能是那份淡薄.记得还是"将爱情进行到底"那部电视剧让我记住了她,清纯的大姐姐形象印象很深.接着她又开始了导演的生涯.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一个人可以这么优秀,做什么事情都那么成功!<img src="http://blog.sina.com.cn/images/face/027.gif" alt=""/><br/>&nbsp;<br/>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她很安静,说话也很温柔,但是话的含金量很高,真的是才女!<br/>&nbsp;<br/>录完节目,我很开心的怀着羡慕的感觉和她合了影,她还很亲切的说:累吧,衣服都湿了,一切都那么自然!<br/>&nbsp;<br/>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也会成为这样的"才女",哈哈!<br/>&nbsp;<br/>关注明晚的节目吧!</font></u><br/>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7-11 06:21
<p>现场看节目时对这个面生的女主持挺有好感.不会很闹,显得有内涵;人又漂亮,挺秀气的长得.</p><p>最要紧的是后来听她自己说她也很早就喜欢上老徐---同道中人.喜欢静蕾的人,互相之间也会有一种吸引力.</p><p>她和老徐合照时我就站在她们身旁不到两米的地方静静的注视着,看老徐,眼角余光察觉到她一脸幸福的微笑:)</p><p>几句话很朴素,却道出了自己最真挚的情感[em04]</p>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7-11 06:36
让她加入静盟[em01]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7-11 06: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7-10 22:36:00的发言:</b><br/>让她加入静盟[em01]</div><p></p><p>好主意!!!</p><p>说做就做,已经去她博里面留言邀请了:)</p>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7-11 06:53
<p>可爱的家伙~</p><p>整个节目就她不闹,还好还好~~</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7-11 10:14
还没有时间看大本营,唉!~近来我也特特忙呀!~压力还前所未有的大!~[em06]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7-11 17:17
我不是很明白,快乐大本营为什么要弄5个主持人,是学台湾的节目么?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7-11 20:16
或许和老徐不熟,吴同学似乎说了老徐给人的第一印象,的确是按常理出牌!<br/>
作者: 朱丽叶    时间: 2006-7-11 20:29
原来吴昕也喜欢老徐,高兴
作者: max_zak100    时间: 2006-7-12 04:14
<p>不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p><p>我现在很着急。</p>
作者: 张渝    时间: 2006-7-12 04:31
<p>当时主持节目她说很喜欢老徐时,我就跟夏琳说,"呵呵,她喜欢老徐这么多年了,怎么没来静盟呢???"</p><p>&nbsp;</p>[em06]
作者: norip    时间: 2006-7-12 05:37
<p>这个主持还可以。</p><p>另外几个老油条太闹了</p>[em01]
作者: 幽谷雅兰    时间: 2006-7-12 05:56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吴昕,感觉她还要再磨练几年,在快乐大本营里她和海涛有点呆呆的,还差点火候,她和老徐一样不太适合这种搞笑的娱乐节目.
作者: wygln1314    时间: 2006-7-12 07:04
&lt;快乐大本营&gt;的主持为什么这么多啊,不过她说的还是挺真诚的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