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17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四级没有过, 郁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2 1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次一定要过,买答案都要过了它
沙发
发表于 2006-3-2 18:00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没过就多努努力,买答案可不推荐,还是老老实实比较好,东西学到了是自己的。<BR><BR>祝你下次顺利通过。</P>
板凳
发表于 2006-3-2 20: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连续发帖后终于道出实情……
地板
发表于 2006-3-2 21:37 | 只看该作者
<>我更冤!就2分!!!<BR></P>
5
发表于 2006-3-2 21:39 | 只看该作者
就差2分没过
6
发表于 2006-3-2 21: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要加油啊!但是偷答案的事情不要做啊!加油!下次听你好消息!</P>
7
发表于 2006-3-2 22:38 | 只看该作者
买答案想法可不好<BR>什么都靠不住的,就自己才靠得住,离下次时间还早呢,努力加油啊,英语真的太重要了~~~我现在都后悔没学呢
8
发表于 2006-3-3 04: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
9
发表于 2006-3-3 18:52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0
发表于 2006-3-3 19:04 | 只看该作者
要从战略上藐视CET4,从战术上重视CET4。。。
11
发表于 2006-3-3 22:2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滴,就差3分呀............
12
发表于 2006-3-4 04:46 | 只看该作者
没过就没过,再回家认真读了,只能这样了。买答案就算过了,也不是自己的东西,跟大家一样不提倡
13
发表于 2006-3-4 06:03 | 只看该作者
都是静盟上的朋友,说说我的心得<BR>我从大二上学期四级过了之后,就开始考六级,到这次为止,已经考了4年8次<BR>第一次40分,第二次到第六次都不到30,第七次268,这次pass 521<BR>关键:<BR>1 一定要做真题,一定要,做真题也许对你的英语水平提高没有帮助,但对应试非常有用<BR>2 复习不要间断,因为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时间冲突,所以很多小朋友到了最后就很少复习六级。这很不对,哪怕每天看一天,也千万别不看<BR>3 阅读是关键,得阅读者得天下。不过,改革后听力也相当重要了<BR>4 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弃,我这次听力做的很差,但坚持做完了卷子,也就pass了<BR>5 烧香拜佛相当有用,真的 :)<BR>Good Luck
14
发表于 2006-3-4 06:5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oushift8</I>在2006-3-3 22:03:14的发言:</B><BR>都是静盟上的朋友,说说我的心得<BR>我从大二上学期四级过了之后,就开始考六级,到这次为止,已经考了4年8次<BR>第一次40分,第二次到第六次都不到30,第七次268,这次pass 521<BR>关键:<BR>1 一定要做真题,一定要,做真题也许对你的英语水平提高没有帮助,但对应试非常有用<BR>2 复习不要间断,因为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时间冲突,所以很多小朋友到了最后就很少复习六级。这很不对,哪怕每天看一天,也千万别不看<BR>3 阅读是关键,得阅读者得天下。不过,改革后听力也相当重要了<BR>4 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弃,我这次听力做的很差,但坚持做完了卷子,也就pass了<BR>5 烧香拜佛相当有用,真的 :)<BR>Good Luck</DIV>
<>重点是 5  <BR><BR>……</P>
15
发表于 2006-3-4 18:30 | 只看该作者
哎呀~<BR>英语简直太折磨人了~我的老天爷<BR>这周单词又没合格,本来说30个就过关,明明对了31个<BR>简直太没天理了,哎,背吧,<BR>明天周日还得找老师单挑~无奈啊。。。<BR>我的懒觉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8:57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