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欢方敏那个角色,虽然那种人在现在几乎没有,我宁愿相信</P>
>我喜欢方敏那个角色,虽然那种人在现在几乎没有,我宁愿相信</P></DIV>
>老九啊,严重握手,我也是爱死方敏了!!</P>[em01]
>还好吧~方敏刚出场的几个细节处理的挺好的~角色的结局不好~不过挺能打动人的...<BR><BR>不过我不是很喜欢那个早赖先生....<BR><BR>无语了......</P>
>《一夜富贵》太早了,近期而言的话,《兄弟》比较失望,与预先的落差最大。<BR>《最后的爱 最初的爱》的音乐有些萎靡、阴沉都是日本电影的风格吧。<BR>电影没有老套的选择,类似东方明珠、外滩之类的场景,倒是选择了石库门之类的老房子,还是蛮用心的,但可能还没有做到最细致而已。<BR>无论是老徐,还是董洁,气质都很好,唯美!</P>
>小孩子懂什么。。。。<BR><BR>对男主角的唯一印象就是《美丽人生》里那个哥哥,这么多年还是没什么变化。这个电影演员的表现,故事情节,等等等等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画面和角色给我的感觉是一流的,很温馨。如楼上所说,上海被拍的前所未有的美丽。因此喜欢。<BR><BR>方敏,更是除了小桔夏琳之外,我最喜欢的角色。要说烂片,那个《一夜富贵》和《我的爱对你说》,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最烂的,除了是徐静蕾参演之外!</P>
>唉,我很喜欢双雄</P>[em04][em01]
>双雄最出彩的是吴镇宇<BR><BR>三岔口最出彩的是吴彦祖</P>
>这个好遗憾没有看过。。。</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