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灌水]老徐最差的电影--“最后的爱,最初的爱”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woc    时间: 2005-12-29 06:17
标题: [灌水]老徐最差的电影--“最后的爱,最初的爱”
我也知道这个话题明显找抽,可是我忍不住写出来<BR>先说录音,电影的后期制作好像是在日本作的,声音出来很别扭,阴沉沉的,至少可能中国观众不习惯<BR>再说老徐的英语,虽然勉强可以听,但是老徐明显说的很难受,说得难受,脸上的表情必然会有点难受,于是,电影就,,,,,<BR>再说情节,,天呀,什么东西,一个坚强的善良的身患绝症的女人,,这个情节,无语了,,,有意思吗?<BR>我就是冲着老徐看这个电影的,结果,恩,电影里其他人我就没兴趣了,整部电影没有出彩的地方[em15]<BR>冒犯各位徐fans了,其实,我看了这部电影后依旧喜欢老徐,毕竟,谁不会拍部烂电影呢?更何况,电影的好坏演员只是一个小小的影响因素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29 06:42
呵呵,肯定不是最差的,如果你看过《一夜富贵》的话。<BR><BR>《最后的爱》在剧情上是烂俗的,但我喜欢她在里面的扮相,喜欢电影的画面和音乐。
作者: 九宫格    时间: 2005-12-29 07:25
<> 我喜欢方敏那个角色,虽然那种人在现在几乎没有,我宁愿相信</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2-29 07: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宫格</I>在2005-12-28 23:25:33的发言:</B><BR>
<>我喜欢方敏那个角色,虽然那种人在现在几乎没有,我宁愿相信</P></DIV>
<>老九啊,严重握手,我也是爱死方敏了!!</P>[em01]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2-29 07:49
我和楼主没有私仇,我只是就事论事,严重反对楼主的观点。<BR><BR>我是非常喜欢这部片子的,是老徐最好的电影之一,方敏也在我心中占据了老徐的角色里不可动摇的地位。<BR><BR>影片的影调充满了日式唯美主义风格,换成中国的美术风格,绝对不会把上海拍的那么漂亮,这点不得不承认,人物形象塑造上,也把老徐的凄美气质发挥到了极致,极其漂亮。音乐也是极其成功的烘托了气氛。<BR><BR>也许故事是比较老调的日式爱情悲剧,但是单就影片而言,绝对是我心中的经典之一,我因为这部影片,因为方敏,只会更加喜欢老徐!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2-29 09:00
我也没觉得最后最初很烂了,其实我很喜欢她里面的头发和那身白色风衣的~至于懒的话____&lt;绝恋&gt;,一夜富贵没看过~
作者: yan    时间: 2005-12-29 18:09
喜欢方敏,还有她妹妹。音乐、画面很出彩呀,把咱上海拍得多有感觉呀,光看片花,就吸引人了。


作者: licky    时间: 2005-12-29 21:17
我还蛮喜欢这部片子啊,音乐更好啊<BR>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5-12-29 22:56
<>还好吧~方敏刚出场的几个细节处理的挺好的~角色的结局不好~不过挺能打动人的...<BR><BR>不过我不是很喜欢那个早赖先生....<BR><BR>无语了......</P>
作者: 阿慕    时间: 2005-12-30 00:30
<>《一夜富贵》太早了,近期而言的话,《兄弟》比较失望,与预先的落差最大。<BR>《最后的爱 最初的爱》的音乐有些萎靡、阴沉都是日本电影的风格吧。<BR>电影没有老套的选择,类似东方明珠、外滩之类的场景,倒是选择了石库门之类的老房子,还是蛮用心的,但可能还没有做到最细致而已。<BR>无论是老徐,还是董洁,气质都很好,唯美!</P>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2-31 02:25
那个男主角长的实在是_____-唉~满脸的摺~[em06]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1 06: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2-30 18:25:30的发言:</B><BR>那个男主角长的实在是_____-唉~满脸的摺~[em06]</DIV>
<>小孩子懂什么。。。。<BR><BR>对男主角的唯一印象就是《美丽人生》里那个哥哥,这么多年还是没什么变化。这个电影演员的表现,故事情节,等等等等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画面和角色给我的感觉是一流的,很温馨。如楼上所说,上海被拍的前所未有的美丽。因此喜欢。<BR><BR>方敏,更是除了小桔夏琳之外,我最喜欢的角色。要说烂片,那个《一夜富贵》和《我的爱对你说》,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最烂的,除了是徐静蕾参演之外!</P>
作者: 青青子衿    时间: 2006-1-2 12:51
徐静蕾最不该出演的电影是 双雄<BR><BR>我心中的偶像是一个纯净的,唯美的形象,<BR><BR>不应该搅商业片的混水,何况<<双雄>>其实很失败<BR><BR>陈木胜拍了<<三岔口>>我才明白,原来他只喜欢拍同一类型的电影<BR><BR>用江郎才尽来形容陈木胜,一点也不过分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3 05: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青青子衿</I>在2006-1-2 4:51:29的发言:</B><BR>徐静蕾最不该出演的电影是 双雄<BR><BR>我心中的偶像是一个纯净的,唯美的形象,<BR><BR>不应该搅商业片的混水,何况<<双雄>>其实很失败<BR><BR>陈木胜拍了<<三岔口>>我才明白,原来他只喜欢拍同一类型的电影<BR><BR>用江郎才尽来形容陈木胜,一点也不过分</DIV>
<>唉,我很喜欢双雄</P>[em04][em01]
作者: 青青子衿    时间: 2006-1-3 08:23
<>双雄最出彩的是吴镇宇<BR><BR>三岔口最出彩的是吴彦祖</P>
作者: 曦溪    时间: 2006-1-10 04:30
<>这个好遗憾没有看过。。。</P>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10 09:09
音乐很好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12 05:46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这部什么都不错,就是结尾的时候仓促了一点,等于照完那张照片后就方敏就死去了,留下无尽的思索,有时甚至还觉得演完了吗,这就演完了!!!<BR>《双雄》和《兄弟》老徐的出镜率都很低,兄弟的效果确实不太好,还有就是双雄,虽然是配角,但是却是整部戏的一条线索,都是很柔弱的角色!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12 05:48
至于《一夜富贵》和《我的爱对你说》,当初完全是在看了《将爱》后疯狂收集徐静蕾影片才买下来的,回家一看落差实在太差了!哈哈!真的是冲着徐买啊!否则……
作者: 收音机腚    时间: 2006-1-13 17:26
男主角有印象<BR>好像在老岩的燕尾蝶里面演过狼朗
作者: 有风吹过    时间: 2006-1-13 23:47
只要扮相的话,那是写真不是电影,LZ眼光独到,我支持.
作者: 未来在漫步    时间: 2006-2-8 01:02
标题: 没有
怎么了
作者: 爱妮久久    时间: 2006-3-7 21:09
我不觉得啊,方敏这个角色很好,我很喜欢!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3-16 05:27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此电影我正在下载中!~马上可以有得看了!~<br><br>我见这么多人评论这部电影,我个人觉得一个艺人拍的电影总有最好的,也肯定会有比较差的!~可能要到日本做后期制作的原因吧,有些地方会不太合中国人的口味。<br><br>[em10]


作者: 我色故我在    时间: 2006-3-28 11:03
我觉得片子不错啊!尤其音乐也好听
作者: 简单    时间: 2006-7-11 03:54
老徐的英文对白就是最出彩的地方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