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看老徐博客偶尔看到"你好,徐静蕾" [打印本页]

作者: 911    时间: 2005-11-13 04:28
标题: 看老徐博客偶尔看到"你好,徐静蕾"
<>新浪的网我最多去逛逛看一些女性八卦娱乐新闻,最近一次点开,忽然的发现徐静蕾的博客.不得不说新浪这是个门户,搞起什么都三下五去二的比人家都要气势磅礴些.</P><>此间自己就会乱些些博客,于是对偷看人家的东西也特别有小隐.于是踱到老徐的小博家看了看,发现了老徐改了几次头象,还改了几次博名,这回叫的徐博客真是创意无限.</P><>其实要看老徐最可爱处,在静盟我们更是经常领教.</P><P>不想在写了,切入正题吧.</P><P>我那天在博克乱逛街的时候,看见董路的博克,点进去逛街了一会,发现一片,你好,徐静蕾,很喜欢,发来大家一起看吧</P><P>.<a href="http://blog.sina.com.cn/u/46e815bb0100008s" target="_blank" >http://blog.sina.com.cn/u/46e815bb0100008s</A>这是地址.... </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13 04:32
<>还是建议大家多看看家里的帖子~</P><><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1&amp;ID=14791&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1&amp;ID=14791&amp;page=1</A></P>
作者: 911    时间: 2005-11-13 04:35
太牛了811 又打茶茶了[em04]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5-11-13 06:20
我又怎么了?干嘛又打我?[em03]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13 06:21
<B>以下是引用<I>911</I>在2005-11-12 20:35:39的发言:</B>
太牛了811 又打茶茶了[em04]


哈哈,哈哈,哈哈,茶茶是找打的代名词~[em01]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3 07:30
<B>以下是引用<I>911</I>在2005-11-12 20:35:39的发言:</B>
太牛了811 又打茶茶了[em04]
<><>别丢字,差别是很大的,哈哈</P><>我看啊,现在不知道多少人都用博客了呢,以前不会用的,因为兔子,现在也去玩了</P><P>我还一下子弄了3个,哈哈,对前几个名字都不满意,不过我还没写东西呢,我悔啊,没相机,不然也可以拍照片了,郁闷,攒钱买相机</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