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2005.2.14《将爱》七周年聚会现场组照卷二-搞笑表情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2-17 00:57
标题: 2005.2.14《将爱》七周年聚会现场组照卷二-搞笑表情
<>摄影:lovelotus</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2-17 01:06
<>哈哈哈,兔子千万别来看,来了得气晕了,“你个lovelotus,把我弄的这么搞笑”,[em01]</P><>嘿嘿,我还就喜欢这个样子的兔子,好玩。</P>[em01][em10]
作者: 简单    时间: 2005-2-17 03:40
<>这个谢雨欣长得真有点……</P>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2-17 06:46
是好高笑 啊,兔子拿手机我都没看见~
作者: 静妍    时间: 2005-2-17 07:14
<>服了服了。。。老大。。。你也忒会拍了。。。呵呵。。。好可爱的兔兔啊。。。</P>[em01][em01][em01][em05][em05][em17][em23][em24][em31][em27]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2-17 07:19
<>嘻嘻,老大要“小心”喔!~</P><>兔子好可爱啊,嘻嘻,这个“家伙”换电话怎么像换衣服似的啊![em05] 不乖~~</P><>[em15][em15][em04][em04]</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2-17 07:51
那手机不是她的吧,那个是有人用手机照相的。[em01]
作者: lexus    时间: 2005-2-17 07:52
<>那最后一张老徐真象是被什么给吓到了。呵呵。</P>
作者: jonathan    时间: 2005-2-17 16:32
老徐用的手机是哪款呢,似乎和我的很像呀
作者: 和雨跳舞    时间: 2005-2-17 21:04
<>白色的兔子,可爱的兔子,漂亮的兔子,搞笑的兔子</P><>偶都喜欢。</P>[em01]
作者: 小心    时间: 2005-2-17 21:54
老大,照的不错,我那张怎么样了?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18 09:35
哇塞!兔子看到准把她乐坏了,这么搞笑的表情可不多见!![em17][em17]
作者: 911    时间: 2005-2-19 06:08
偶象阿 图片狂好....
作者: z8447    时间: 2005-8-16 15:51
漂亮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