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2-9 22:50:02的发言:</B> > <>改幅对联: <>上联:说妆重,妆也轻,重也是轻 <>下联:说妆轻,妆也重,轻也是重 <P>横批:轻重自知</P>[em01]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19:13:42的发言:</B> ! <>说大师兄坏话,嘿嘿,有证据了,白疼你了..... <>都不重啦,化妆的徐才够女人味</P>[em07][em05][em04]
<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5-2-9 22:43:40的发言:</B> <>不重不重,怎么化都不重,不轻不轻,怎么不化都不轻,因为她是老徐。</P>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19:03:02的发言:</B> ] 那那算重啊,深圳那次才真叫重呢,连她自己都说了!大师兄那次下手稍重了!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2-9 10:58:48的发言:</B> <>《鲁豫有约》的节目我觉得妆有点重了,脸红红的,不是很喜欢。</P>[em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04:25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