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8 15:29:33的发言:</B> ] <>嘿嘿,.姐姐不是明知故问吗?不知道小荣要去长城做好汉吗?</P>[em07][em01][em01]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2-7 23:00:13的发言:</B> <>小荣干吗不回家啊?</P>[em01]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7 22:48:27的发言:</B> 报告!我也是一个人在异乡过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20:09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