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灌水]西北狼--爱着最美的蕾 [打印本页]

作者: tanyong551    时间: 2005-2-3 09:07
标题: [原创][灌水]西北狼--爱着最美的蕾
<a href="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4-07/12/content_1593083.htm" target="_blank" >
作者: 想是一只飞鱼    时间: 2005-2-5 04:55
楼主这帖什么意思啊!这块地方可不是乱发东西的地方啊!总得有点意义才好吧![em03]
作者: tanyong551    时间: 2005-2-8 22:45
<>兄弟,我这是宣泄自己的情感,</P><>很高兴,在西北也能永远追随蕾!</P><>各位兄弟,不要见怪!</P>
作者: tanyong551    时间: 2005-2-10 07:20
kankan
作者: tanyong551    时间: 2005-2-10 07:54
<>给各位拜年了!新年快乐!</P><>我是刚加入的,但是我一直很喜欢静蕾,这几天由于感情上的事使我更喜欢她了!</P><>今天初一,我没回家,看了一下<可可西里>哭了,很喜欢西北,很喜欢戈壁,很喜欢沙漠,很喜欢这里的一切,但是为什么这里的人们是如此!捕杀动物,我们西北是个荒凉的地方,但是这是一种荒凉的美,一种凄美,我喜欢.而这没造就了我们西北特有的植物\动物,他们最终适应生活,有着^</P><P>好好珍惜吧</P>
作者: tanyong551    时间: 2005-2-10 07:55
我们能做些什么!
作者: 小白    时间: 2005-2-14 20:46
<>今年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来西安招生的时候,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复试(笔试部分)的影片分析就是《可可西里》,许多考生都看哭了。</P><>经典~~~</P>
作者: 想是一只飞鱼    时间: 2005-2-17 06:13
是吗?听你们这样一说这部电影,我得找来看看,要不我也在奇怪为什么陆川就得了那么多的大奖啦!非看看不可![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