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我这是宣泄自己的情感,</P><
>很高兴,在西北也能永远追随蕾!</P><
>各位兄弟,不要见怪!</P>
>给各位拜年了!新年快乐!</P><
>我是刚加入的,但是我一直很喜欢静蕾,这几天由于感情上的事使我更喜欢她了!</P><
>今天初一,我没回家,看了一下<可可西里>哭了,很喜欢西北,很喜欢戈壁,很喜欢沙漠,很喜欢这里的一切,但是为什么这里的人们是如此!捕杀动物,我们西北是个荒凉的地方,但是这是一种荒凉的美,一种凄美,我喜欢.而这没造就了我们西北特有的植物\动物,他们最终适应生活,有着^</P><P>好好珍惜吧</P>
>今年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来西安招生的时候,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复试(笔试部分)的影片分析就是《可可西里》,许多考生都看哭了。</P><
>经典~~~</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