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11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兔子最新桌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24 1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送给大家,最新出炉的----</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1/2005124115023570.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1/200512411502357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P><>还热乎乎的喔……</P>
18
发表于 2005-3-22 22:10 | 只看该作者
拿下
17
发表于 2005-3-21 03:0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P><>收了</P>
16
发表于 2005-3-20 21:09 | 只看该作者
<>没话说得</P><>一个字:赞!</P>
15
发表于 2005-3-20 17:1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是否可以?</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3/200532091456331.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3/20053209145633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P>
14
发表于 2005-3-20 16:0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看法:1,确实漂亮,不错!做画看非常好2。你可以放桌面试一下,你会发现图标很乱,所以,做桌面要留出或淡化左1/3。这是做桌面的基本要求。不知我说的是否有道理。</P>
13
发表于 2005-3-18 20:23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啊!马上就用!</P>
12
发表于 2005-3-8 03: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错,好!</P><>人好背景好</P>
11
发表于 2005-3-8 02:02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好啊!</P>
10
发表于 2005-1-26 07:11 | 只看该作者
<>3楼同学的分析相当精辟,我有同感[em04]</P><>期待更多作品~~</P>
9
发表于 2005-1-26 06:47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吻吻美人鱼</I>在2005-1-24 11:51:35的发言:</B>

<>送给大家,最新出炉的----</P><>还热乎乎的喔……</P>
<>  
<P>好在我戴了手套的,不然烫手啊。[em05]</P><P>棒棒美人鱼!</P>[em17][em23][em10]
8
发表于 2005-1-26 06:0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P>
7
发表于 2005-1-26 04:2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又多了一位制图高手,创意无限啊[em17][em23]
6
发表于 2005-1-26 03:24 | 只看该作者
<>真漂亮</P><>谢谢楼主,辛苦啦!!!</P>[em07]
5
发表于 2005-1-24 20:51 | 只看该作者
棒,越来越厉害了![em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20:14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