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11.gif">我是夏琳MI女士】 于 2003-8-6 16:20:15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正如亦静说的,静蕾在《双雄》中的形象是“零乱的头发,无助的眼神,无奈的表情——一个历经沧桑的妇人”但我还是深深的被她的角色感动着。她每每出现在荧幕上,就会在无形中牵动我内心里一个柔弱的神经......还是请大家来分享剧照吧!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