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1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转帖]徐静蕾:谁有钱都不如自己有钱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2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40.gif">王颖女士】 于 2003-8-1 10:07:31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body>
<>大洋网讯
    徐静蕾穿着绿色的T恤、宽大的牛仔裤,把手机往自己的座位上一扔就开始接受采访,随意得很。她的言语简简单单、坦坦荡荡。说起自己在演员之外担任电影导演,徐静蕾说纯属兴趣而且特害怕别人说自己是才女;说到自己做演员的经历,她说从来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偶像;而对于婚姻,她竟然觉得可有可无,因为婚姻形式并不重要。徐静蕾并不掩饰自己的年龄,她说自己已经变得越来越理性了。

希望自己是个博学的人

    最近,大家关于四小名旦之一的徐静蕾谈论最多的就是她导演了电影《我和爸爸》。“做导演就是兴趣,我也不想以后就一直做导演。最重要的是要做自己有兴趣的工作。我的目标是能够成为一个博学的人,我现在正在学一个声音剪辑的软件,然后就越来越发现我是那种创造力不强,但技术性很强的人,摆弄个机器设备什么的挺合适的。”徐静蕾还谈到了自己在导演影片时的心得:“如果影片是自己来导演并演出,那么参与感肯定更强,自己也会更加投入;但是如果不是自己做导演,我也会向导演提出自己的意见,当然最终我还是会听导演的决定,所以二者是不同的。”徐静蕾还透露:她正在上海和陆毅、张耀扬一起合作拍摄影片《兄弟》。

    说起自己在一系列电视剧和电影中所扮演的角色,徐静蕾承认自己并不是一个表现欲很强的演员:“我并不觉得表现欲强就是好演员,关键看你对戏的理解。”显然,徐静蕾对别人称自己为才女也不太感冒:“我觉得是别人要求我的标准比较低,所以才这么评价我。因为在大家的眼中,可能演员的文化水平都不太高———至少我原来也是这么以为的。所以我要是导了部片子,他们就会说‘哟,你还能导电影呐’,就觉得已经不错了。我不是才女,所以我听见谁说我是才女,就特憷头!”

谁有钱都不如自己有钱好

    徐静蕾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去香港或是别的地方发展。“我觉得香港有些记者有点变态,像他们那样穷追不舍的,那演员还怎么生活啊。我现在挺好的,平时上街也不用担心被谁跟踪,不用戴墨镜,特随便。”

    当记者问起徐静蕾的婚姻观时,她的回答显然有点出人意料:“我在小的时候就觉得婚姻是可有可无的,现在也是这么觉得。很多时候我都很理性,婚姻只是个形式上的东西。我也不是说就不想找个男朋友,就算是有了爱情,我也不会因为对方而放弃自己的工作,我一直都认为家庭和工作是同等重要的。而且在钱的方面,谁有都不如自己有,我不会依靠谁过一辈子。如果我的男朋友要让我放弃工作,那他肯定是精神病,我不会爱上这样的人。”
</P></TD></TR></TABLE></TD></T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图片:
<a href="http://cn.yimg.com/sp/20030729/dayoo/star_news-20030729-1440-1.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n.yimg.com/sp/20030729/dayoo/star_news-20030729-1440-1.jpg" border=0></A></TD></TR></TABLE></TD></TR></TABLE></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22:54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