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4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18][原创]再给静盟四周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18 0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时候——无聊的时候,快乐的时候,伤心的时候,我总是把自己泡在这里,和大多数的人一样,安安静静地看各种各样地但一样精彩地帖子。我是那种情绪化特别明显的人,很多时候自己的行为自己都不能理解,有时候,我会连续好多天就一直默默地关注着论坛的一切但是一言不发,有时候我又可能在24小时之内用完我的限制发帖数并且还觉得不够过瘾心里直痒痒,对自己这样子觉得有些不可理解,我常常是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的那种人,很多时候对自己显得那么无能为力,就像现在。</P><>我就是想说些什么,可是我突然就觉得自己脑子乱乱的,没有思路,毫无头绪。我常常被这种感觉折磨得筋疲力尽,直到沉沉地睡去还一直恶梦不断。</P><>对于静盟,我想说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一直想找个时间,好好地整理一下自己关于静盟所有的记忆——那些原本陌生但现在却一直牵挂着的朋友,那些原本无动于衷但现在却感动不已的事。我一直以为自己是聪明的人,以为自己的情感自己能够把握得那么牢固,那么准确,可是我再一次对自己无能为力。</P><P>你知道吗?我去很多明星的论坛,我稍微喜欢的,我一点不喜欢仅仅只是知道他们名字的我都去,我注册他们那里的ID,因为我想看那些游客不能看到的图片或者其他的东西,最喜欢看的是绝对主角的留言,只言片语也好,长篇大作也好,那都是让所有粉丝们幸福得足以窒息的东西。我一直觉得论坛主角的留言是最能拉近粉丝们和所谓明星距离的东西,它能够让大家感觉他或者她也和他们一样在牵挂着,哪怕他(她)的那种情感和大家的情感里面也许会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看他们的帖子,我也会和在静盟看到老徐的帖子一样,觉得特别的亲切,也特别的高兴,可是你知道吗?我从来就没有想在那些论坛发言的冲动,就算我也感动,就算我也激动得全身鸡皮疙瘩一大串,我还是没有办法。</P><P>对于老徐的喜欢,对于静盟的喜欢,这都是不用多说大家也都能理解的,我们为着老徐每一个微笑跟着幸福,我们为着老徐每一点不顺利牵挂担心;我们为着静盟的每一个创新兴奋,我们为着静盟的每一点进步欢喜雀跃,还有什么样的感情比这样更值得珍惜,更值得呵护的呢?</P><P>静盟有今天,我不知道创始人,管理员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可是我知道他们是幸福的,因为论坛一天一天在走向成熟,人气也在一天一天地上升,最重要的是老徐对静盟的支持还有关心,这些就足以让所有的静盟人一起为之努力,为之奋斗,并永不后悔!</P>

5
发表于 2004-8-21 03:48 | 只看该作者

[08/18][原创]再给静盟四周年

<>呵呵,静盟也是我第一个上网后发帖的网站。</P><>以前都不知道什么叫网站,在重庆大学进修的时候,表弟教我上网的。</P><>那时候,就只会QQ聊天。</P>
地板
发表于 2004-8-18 21:54 | 只看该作者
<>这里就好象分享一切的地方,快乐的,失望的,无聊的,幸福的,甚至痛苦的,还有很多感觉,我们都喜欢在这里倾吐然后和大家一起分享。就像现在的我,无所事事地浏览帖子,然后再回帖,那种感觉很平静,一天忙碌的学习之后这是最好的休息方式了。其实有很多表面的东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还有和静盟,和老徐一起成长的经历,当我们看着论坛一天天地完善,那种满足感就是最好的回报,还有什么奢望呢?</P>
板凳
发表于 2004-8-18 08:2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很多明星论坛,也注册了一堆名字,有时候突然想起来去哪个明星网站看看可能把注册名字都忘了,因为注册的本身不是因为喜欢,或者说不是因为像喜欢老徐一样的喜欢,不过是有点好奇,一般徐和谁合作,我就去谁的网站,片子上映完事之后,id使命完成。</P><>所以和你一样,尽管看见别的明星的留言也会觉得很亲切,也替他(她)的粉丝高兴,但是决不可能参与留言,或者即便看到比较好的文章也没有特别的感觉,其实就是因为对那个明星的喜欢还没有达到一定程度。喜欢老徐,才会喜欢和她有关的几乎一切,才会对静盟这个家有最特殊的感情,才会觉得每天都想赖在这里。</P><>不知道喜欢会有多久,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但是这一程的相伴,很幸福,很快乐。</P>
沙发
发表于 2004-8-18 08:16 | 只看该作者
<>和你一样,静盟是我第一个参与发贴的论坛,而且还是憋了2个月不敢说话之后才鼓足勇气发言的,其实都不是发言,是转贴了一片《星星生活》的报道,有幸成了精华,从此有了信心,才开始了在静盟真正的参与。</P><>从静盟开始,在静盟却没有结束。</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3:4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