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383|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简单的颜色,漂亮的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13 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8/200481312593066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4-8/200481312593066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8/20048131311936.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4-8/2004813131193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26
发表于 2006-6-10 17:42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
25
发表于 2006-2-17 07:47 | 只看该作者
老徐
24
发表于 2006-2-14 17:3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有彩色版式的!</P>
23
发表于 2004-8-21 16:53 | 只看该作者
看到第二张第一个感觉就是《龙堂》,我还是挺喜欢静蕾里面的演技
22
发表于 2004-8-21 06:53 | 只看该作者
黑白的也很有感觉!
21
发表于 2004-8-21 05:04 | 只看该作者
好舒服啊,谢谢
20
发表于 2004-8-17 04:1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是拍《龙堂》时的,怎么看都看不够,很浓的书卷气能从她的身上流露出来
19
发表于 2004-8-17 01:53 | 只看该作者
<>哇~~~</P><>没见过第一张啊!!</P><>到是见过同样的衣服和发型的相片~~</P><P>好象是在哪个杂志上面有见过~~~</P>
18
发表于 2004-8-16 20:28 | 只看该作者
<>相同的老徐 别样的感觉!!</P><>老徐魅力依旧!!</P>
17
发表于 2004-8-16 20:11 | 只看该作者
好美,看黑白的静蕾别有有种味道啊
16
发表于 2004-8-15 18:57 | 只看该作者
看哀来大家都喜欢看老徐的美样
15
发表于 2004-8-14 20:02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4-8-14 11:59:15的发言:</B>
]

没有,我开玩笑而已,不要在这里问涉及隐私的问题..知道吧?!有事去MSN上说..[em07]
<>小猪,你又骗我,气~~~~~[em03][em03][em03]</P>[em05]
14
发表于 2004-8-14 19:59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4-8-14 0:52:41的发言:</B>
小夏一直都在模仿老徐的打扮吗?有时间发张照片上来看看啊!看看相似度有多高!![em05]


没有,我开玩笑而已,不要在这里问涉及隐私的问题..知道吧?!有事去MSN上说..[em07]
13
发表于 2004-8-14 18:53 | 只看该作者
别样的色彩,相同的感觉----漂亮![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22:31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