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37.gif">静在彼岸先生】 于 2003-6-10 20:23:30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因为有盟友想看到这篇文章的内容,所以我把所有的内容都输入了进来,希望大家能够和我共享。能够更加的了解徐静蕾,因为在读过了这篇文章之后,让我觉得她更超乎我对她以往的了解,甚至有点超乎想象哦:) 永远持的她吧!
> 徐静蕾,父母眼中的乖乖女</P>
>不管从人品,工作作风,对待长辈,朋友的态度,老徐都是一级棒的,虽然都说世上无完人,但从徐静蕾身上硬是找不到一点点的不好,特别是她的工作态度,是我们这些年轻人所必须学的,我们这一代,几乎都是独生子女了,父母的娇生惯养,让我们养成了 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工作(学习)态度,不管是为人处事,还是工作(学习)态度,老徐都是我们的楷模~~~!!!!</P>[em01][em01]
> 姐姐有今天的成功有有一半的功劳都应该给予她父亲拉。</P>
> <a href="http://www.xujinglei.name/UploadFile/2004-8/20048522330959.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xujinglei.name/UploadFile/2004-8/20048522330959.jpg" border=0></A></P>
>想看徐静蕾扮演的观世音菩萨</P>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话不假。</P><
>蕾姐就是最好的例子!</P>
>阳光总在风雨后 。爱她的所有,就算她变成一个老太太。我也爱她到老。</P><
>I WILL ALAWAYS LOVE YOU 。MY LOVE ONLY FORYOU </P><
>AND IN THE FUTURE,I HOPE YOU LANGER THAN LANG!!</P><P>DO NOT FORGET YOUR FANS </P><P> ONE OF YOUR FANS!!</P>
>这样的女人才是完美的</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