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3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喜欢静蕾,喜欢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4 0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11.gif">简单宝贝女士】 于 2003-6-5 19:34:50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第一次认识徐静蕾是在<将爱情进行到底>里。
  由于陆陆续续的看,并不觉得她演的有多好,只是很单纯地喜欢她恬静的笑容和里面漂亮的衣服。
  总算空闲下来,终于静下心来,把<将>剧完完整整的看了一遍。突然发现,其实“文慧”象极了我的学生时代,敏感、脆弱、任性、独自承受悲伤。只是我更多了一些沉默后的歇斯底里和受了委屈三更半夜躲在床角隐忍的哭泣。
  那么多的眼泪啊,那么多的眼泪。
  都隐藏在我当时清澈的目光和沉稳的微笑里,没有人会看得见。
  
  后来,又看了她的<让爱作主>。
  “娄嘉仪”坚定的眼神、落寞的神情,还有那一长段一长段的对白,都一点一点的刻在了我心里。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徐静蕾总能触动我内心柔软的地方。
  那些我不愿提及的往事。
  我也是曾是"第三者",我破坏了另一个女孩的幸福,成全了自己。可是拼到最后,我才发现其实这份感情并不是我想要的,只是因为当时错误的判断和一时倔强的负气,造成了对两个人的伤害。
  所以,爱情来了,我走了!
  所以,现在的生活中,我宽容、善良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害怕当我一天一天老去,只剩回忆时,我会在内疚和难过中死去。
  当然,当然,我的学生生活不该也不止是这样。
  经常和DU买一大袋臭豆腐,晚自习逃课到学校操场上边吃边聊;偷偷坐在教室后排,一人一个耳机,听阿细新买的CD机里流出的温情的音乐;帮苏约心仪的女生,写笑翻天的情书;学校文艺汇演,老鼠一样溜进后台偷看帅哥们化妆……
  但愿那么多刻骨铭心和欢喜的东西永远停留在我的记忆中,陪伴我一生。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1:10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