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昨天在中影呆了好久,服务人员们也都在议论杜拉拉,哈哈。中午场看杜拉拉都是女性,就十来个人,真的一个男 ... 丽娟 发表于 2010-4-16 11:20
看了电影,就是感觉情节有点突兀,没看过小说的人有些地方都没看懂。不过,还是支持老徐,期待票房过亿 tidgo 发表于 2010-4-15 19: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0:2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