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不是好消息,请先平息心情再入
[打印本页]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4-12 21:27
标题:
不是好消息,请先平息心情再入
今天下班和同事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个路边D版摊,把老徐的杜拉拉当成招牌了;
-----这是大碟版的,今天刚到
-----大碟版? 就是偷拍的那种?
-----不是,是清晰版的
跳跃性的看了一下,绝对不是高清版,但声音和图像质量都还行。
这中影公司该好好检讨啦!!!!!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10-4-12 21:30
作者:
河边
时间:
2010-4-12 21:33
天啦,这么快就有盗版出来了???!!!!!
作者:
凤舞九天
时间:
2010-4-12 21:35
那估计这两天网上也得出来了,这票房额的个神呢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10-4-12 21:35
每次老徐电影做不好防盗版,中影是个笨蛋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21:37
哎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10-4-12 21:41
哎~~
中国盗版是最强的~~
作者:
norip
时间:
2010-4-12 21:46
母带转录的所谓TC版?那就是内鬼了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10-4-12 21:50
真是昏,都还没公映~~
作者:
柏静致远
时间:
2010-4-12 21:53
希望票房不会受到大的影响。
作者:
云朵
时间:
2010-4-12 21:54
真气人,打击盗版,这句话现在真是深入我心了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10-4-12 22:16
太正常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2 22:35
哇噻!~太佩服那些人啦!~这样的钱也能赚。
作者:
婷儿
时间:
2010-4-12 22:45
盗得还真是有模有样的~
作者:
yasminel
时间:
2010-4-12 22:59
真是沮丧。都不知道说好还是不好
拉拉火。拉拉棒。。。
真正懂电影的人都会去影院和支持正版。。。
作者:
亦静
时间:
2010-4-12 23:21
倒,您这标题太吓人了……
证明片子很火哈,真正支持的,哪能满足看这种效果的,大屏幕才是正道。
作者:
lxyjoy
时间:
2010-4-12 23:50
也太快了吧!!都还没算正式开始上映就有蝶了!!!
作者:
小荣
时间:
2010-4-13 01:01
会出高清版吗!!?!??
作者:
孤爱
时间:
2010-4-13 01:02
领教了 这个速度的时代
作者:
徐家村
时间:
2010-4-13 08:43
这个题目真的让我犹豫了,我还特意等到旁边没人的时候进来看的,我怕我难以平息
不过,这个还是可以接受的。
只能说明杜拉拉太火,盗版太猖獗,中影是个笨蛋。
作者:
lcrilu
时间:
2010-4-13 08:47
虽然说这是个正常现象
但是发生在拉拉身上还是不爽不爽~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10-4-13 09:24
已经点映好多场了,至少北京那场没发现有什么防盗版措施。。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10-4-13 10:51
说明这片子很火。。
作者:
凤舞九天
时间:
2010-4-13 10:55
只能说明盗版做的很有路子
作者:
小心
时间:
2010-4-13 12:03
电影院效果多好啊 不明白省那点钱图什么。。
作者:
Sugar娃娃
时间:
2010-4-13 12:24
这么快...
用的还全是官网的照片...哎~
作者:
丽娟
时间:
2010-4-13 20:08
真不是个东西..
作者:
alicia
时间:
2010-4-13 20:10
这速度……
作者:
kina
时间:
2010-4-13 20:17
吓我这一跳。
啊哈
今儿逛街还挺路人甲跟路人乙说 嗯 要去看杜拉拉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10-4-13 20:52
即使盗版出了票房也不会太差,老徐的号召力在呢,错不了。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10-4-13 20:57
坚决打击盗版,支持杜拉拉!
作者:
犇唲
时间:
2010-4-14 01:13
盗版太可恶啦!!!!!
不过我觉得真正喜欢老徐和懂得欣赏电影的人都会去影院看也会支持正版的!
作者:
yjyfly
时间:
2010-4-14 21:19
等着消费正版DVD~希望想梦想照进现实那样把幕后故事也出个纪录片~
作者:
gllily
时间:
2010-4-15 08:54
中国人这方面不是一般的强。。。无语
作者:
cq媛媛
时间:
2010-4-15 09:42
这速度也太快了~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10-4-15 09:55
还行……反正看也是看公司赠票……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15 11:49
还能接受 八过有点小小的雷人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5 14:47
见怪不怪的,有了盗版是因为这部片火了,要是不火谁去盗版啊??我们应该感到高兴...老徐进步了!
作者:
ivy
时间:
2010-4-15 15:04
头疼
作者:
我们都爱杜拉拉
时间:
2010-4-15 19:43
晕死,怎么来的
今天才公映呢!
作者:
爱小静
时间:
2010-4-16 10:40
人气旺 好事啊!咱们个人电脑上的windows大部分不都是盗版的嘛
作者:
咖啡
时间:
2010-4-16 13:50
嗨!真是神速,如果不杜绝,真的太对不起制作人的心血了。
作者:
becky419
时间:
2010-4-16 23:57
晕!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