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65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嘉禾见面会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0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http://player.56.com/v_NTA4NjI5MjA.swf
复制代码


http://player.56.com/v_NTA4NjI5MjA.swf
18
 楼主| 发表于 2010-4-14 0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心思


   几年前注册了个号密码忘了!这才从新注册!
17
发表于 2010-4-12 21:59 | 只看该作者
开场的时候是玛瑙同学喊了“老徐”吧?看把老徐乐的……
河边 发表于 2010-4-12 18:40



    就是的!哈哈哈!
16
发表于 2010-4-12 20:38 | 只看该作者
昨晚是我第一次见老徐,感觉好亲切。太喜欢了
15
发表于 2010-4-12 19:50 | 只看该作者
下面人说的话都没听清  就看上面的人在笑  大家很放得开啊
14
发表于 2010-4-12 19:44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那个表白的是谁
13
发表于 2010-4-12 18:40 | 只看该作者
开场的时候是玛瑙同学喊了“老徐”吧?看把老徐乐的……BOBO7
12
发表于 2010-4-12 17:02 | 只看该作者
完美非常完美
11
发表于 2010-4-12 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心思


    嘿嘿,今晚又有视频看了。
太好了,虽然我们无法到现场去,
能看到视频也很激动啊
先谢谢了,很期待晚上的到来哦。。。
10
发表于 2010-4-12 16:33 | 只看该作者
嗯,我现在才看到这个帖,不知道楼主是否昨晚有跟我们一起合影?还是刚注册静盟的,我怎么真没留意到你的ID哦。

我的视频有理由相信是非官方最稳定清晰兼搞笑的。但估计最快也要今晚才能发上来,后期编辑相当复杂和麻烦。
9
发表于 2010-4-12 11:57 | 只看该作者
深圳的影迷好活泼阿,气氛不错。
8
发表于 2010-4-12 11:13 | 只看该作者
有點晃哦
go~~~
7
发表于 2010-4-12 11:10 | 只看该作者
LS的,你听错了,是蚂蚁喊的!哈哈哈哈!
6
发表于 2010-4-12 10:41 | 只看该作者
哇...深圳的见面会很从容~~这么多机会问问题~广州的就只有一次~那主持人还特赶的样子~~~晕~

黄立行在一旁好无聊哦...要不是主持人转话锋~他还真不用说话了~~有点杯具~

我听到了!!!!!小涛叫老徐唱argentina~~~

深圳的见面会真是太棒了!!!完美~~~
5
发表于 2010-4-12 10:37 | 只看该作者
气氛搞的不错。
希望我们重庆这边气氛也热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8:29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