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153|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4月7日又见老徐—感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1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7日又是见老徐的大好日子,中午出发,结果火车又晚点,心当时凉了大半截,很无助之无奈!动车5点30分才能到北京,我要赶汽车也不可能了,那怎么办?去办理中转签证,做1点45分的火车,只能赌一把,因为5点才能到北京,赢了就能见到老徐,赌输就调头回家,这是做得最坏打算!在焦急中5点终于到达北京,下了火车飞快的赶往出站口,晕,中国就是人多,飞奔不出去,那就一个急啊  看着指示牌直奔出租车站口,见到司机就问:“去国家会议中心,熟悉这路吗?我要做飞车!”司机听后犹豫片刻:“知道,去过,飞车好像开不了,堵车原因。”坐上出租车让司机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国家会议中心,司机为了让我不着急还给我放音乐,晕,我说越听越烦!嘴里还是一句话:“快到了吗,还需要多长时间?”司机还是那句:”快了快了,不要太着急。”我能不着急吗,我要见老徐!大概开了40分左右,终于到达国家会议中心,看到静盟的大部队,心当时就平静了很多,当时已经5点40多分,星姐和大部队已经进去,yan在门口等着我们来迟的盟友,拿到邀请函,保安不让进说7点30分再让进,晕,全球首映庆典7点30分开始举行!经过工作人员沟通,最终6点30分左右进入大厅。见到星姐带领的大部队,很亲切,就和一家人一样, 静盟大家庭很温暖!过了一会,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我们开始入场,会场很大很壮观,我的座位在第二层的后面,很感谢星姐,让我坐在了第一排,和老徐距离很近,在这里还是感谢星姐,自己却坐在了二层最后排,心里很感激!
   这次没怎么拍照,主要举灯牌是我给自己定的任务!老徐每次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每次都有很足的新鲜感,很漂亮很迷人!BOBO7
    首映庆典结束后,大家急忙赶往华星影城再见老徐,支持老徐,当时很开心很幸福!多麽希望时间就此停止,留在最美时刻!到达华星影城后安静的看完杜拉拉升职记,大概看了20分钟左右,不是很过瘾。接着老徐带领着各位主演走上台,这次又是一边举灯牌,一边和赵姐拉横幅,再次见老徐心情还是难以平静,好几次见莫文蔚、李艾、吴佩慈、黄立行看灯牌、横幅,心情更是兴奋,老徐就更不用说了,一定看了,哈哈~~  发布会结束后和老徐说了声:老徐提前祝你生日快乐!老徐笑了,很甜、迷人、HC中BOBO7
  本想晚上赶回家的,在网上查了凌晨有火车的,结果买票时告知没有凌晨的车,最早第二天六点多有车,晕死,那网上资料怎么还有凌晨的很多车次 ,当时已是凌晨不方便打扰星姐、赵姐她们,还有第二天能更早的回家就在北京西站附近找宾馆住下。在这里非常感谢星姐、赵姐、徐可,让你们担心了。
39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2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 心思


    和前辈们的作业差很多很多 ,我要向前辈们好好学习,加油!
38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2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孤爱


   
37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2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liumeteor


    星姐 ,非常感谢你,辛苦了!强烈建议火车加凌晨以后的车次!
36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kina


    一点也不辛苦!这次咱俩又没怎么说上话,下次好好聊聊
35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Allsky


    一点也不辛苦,怎么回事?老徐的魅力太大了!哈哈
34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婷儿


    婷JJ ,北京见!
33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卢欣hopecarol


    卢姐,晚上也没办法联系你,让你们担心了
32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木澜


    我不是娃娃
31
发表于 2010-4-12 1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孤爱


    赵姐,我拿灯牌了 ,下次灯牌、海报横幅都归我拿,你就只拍照合影吧
袁静 发表于 2010-4-12 19:46



    哈哈 忘记你手里还有灯牌了
30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宁在莹


    小宁姐,是3月和4月见老徐比较多,你可以来北京啊,这样见老徐就多多了 ,其实见老徐还是不过瘾,时间有限!
29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孤爱


    赵姐,我拿灯牌了 ,下次灯牌、海报横幅都归我拿,你就只拍照合影吧
28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梳子


    多串串门啊
27
发表于 2010-4-12 16:23 | 只看该作者
嗯。很好的汇报贴!~像看现场一样的精彩,谢谢咯。
26
发表于 2010-4-12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孤爱

想象那场景,特逗。。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10-4-12 15:02



    我就恨我的手和眼睛没多张几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4:51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