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5694|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望《杜拉拉》上《快乐大本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3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别希望老徐能带《杜拉拉》剧组演员上《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收视率那么高。
肯定能对电影起很好的宣传作用。
这样就有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看《杜拉拉升职记》啦
45
发表于 2010-4-15 11:18 | 只看该作者
老徐会把那些主持人晾干的~哈哈```老徐沉着稳重
不过呢,如果他们非要找晾呢~就随他们去吧
44
发表于 2010-4-14 16:2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6月萧大丸子 于 2010-4-14 16:30 编辑

快乐家族的主持风格越来越不喜欢了。
43
发表于 2010-4-14 14:55 | 只看该作者
好唉~~~偶支持哦~~~~
42
发表于 2010-4-14 14:3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蛮喜欢看快乐大本营的...可是老人家去上的话..总觉得这节目是大众娱乐的节目..不适合老徐....她去了可能会很尴尬觉得不自在吧....
41
发表于 2010-4-12 19:46 | 只看该作者
上次上过一次吧,但是觉得老徐不适合这种太OPEN的节目,适合那么访谈之类的,比如杨谰的节目等
40
 楼主| 发表于 2010-3-31 0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9# xumi


  哈哈,我举双手赞成啊,快向老徐反映反映啊。。。。。
39
发表于 2010-3-30 20:05 | 只看该作者
管理人员呢 看到这个帖子了啊 跟老徐反映一下 呵呵 联系一下快乐大本营
38
发表于 2010-3-30 17:0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好啦 老徐以前上过快乐大本营的 希望他们上啊
37
发表于 2010-3-30 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6# BAIYU


    哈哈哈,心诚则灵,离杜拉拉上映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宣传更要加大火候。BOBO6
36
 楼主| 发表于 2010-3-30 0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 皮皮猫


    哈哈,这就是民众的心声啊。
希望真能如我们所愿。。。。
35
发表于 2010-3-29 22:50 | 只看该作者
符合往开啦玩的宗旨。哦哈哈。
34
发表于 2010-3-29 22: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真是兴旺啊,再顶一下。
33
发表于 2010-3-29 22:2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大本营不适合老徐,我不喜欢快乐家族,完全不喜欢.
32
发表于 2010-3-29 21:56 | 只看该作者
照目前的状况发展下去,活动这么多,老人家能受得了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22:54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