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468|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看RP爆发的上海活动照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BOBO7 BOBO7 BOBO7 BOBO7

我要看各种各样的小合照.

我要看神态各异的大合照.

我要看大美妞照.

我要看小美妞们照.

我要看我要看....

听说这次拍了非常多PP
39
发表于 2009-12-6 22:44 | 只看该作者
..............

无言以对. 别把老徐带走, 她必须在地球....俺要见老徐
婷儿 发表于 2009-12-6 22:34

老徐肯定不走啦!你嘛!相信大家应该没意见!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2:34 | 只看该作者
..............

无言以对. 别把老徐带走, 她必须在地球....俺要见老徐
37
发表于 2009-12-6 22:34 | 只看该作者
LSS大使童鞋要好好伺候你们大王....
婷儿 发表于 2009-12-6 22:19

少来!哼!
36
发表于 2009-12-6 22:28 | 只看该作者
有我在,某*别想能逃离地球回太空...
35
发表于 2009-12-6 22:23 | 只看该作者
本大王不是山寨大王,本大王的夫人不是压寨夫人!!
看我的手势:绝不!
车间王子 发表于 2009-12-6 22:16

山寨挺好的!山寨机也挺好的!哈哈!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2:19 | 只看该作者
LSS大使童鞋要好好伺候你们大王....
33
发表于 2009-12-6 22:16 | 只看该作者
本大王不是山寨大王,本大王的夫人不是压寨夫人!!
看我的手势:绝不!
32
发表于 2009-12-6 21:50 | 只看该作者
lula是铁定要做大使的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地球的 绿茶瓜子 好吃...多带点走~

0" />
婷儿 发表于 2009-12-6 21:46

切,你都要被带回去当压寨夫人,还这么高兴!
31
发表于 2009-12-6 21:4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去吧我在地上遥望你们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1:46 | 只看该作者
木哈哈哈哈,本大王的支持者真多啊,等我回到宇宙,封你们当大使!
车间王子 发表于 2009-12-6 21:36


lula是铁定要做大使的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地球的 绿茶瓜子 好吃...多带点走~

29
发表于 2009-12-6 21:45 | 只看该作者
8# 婷儿
我这重感冒睁眼睛都费劲  不等咋整啊
昨儿一看到 通知就知道赶不过去了 这一上火就感冒了
28
发表于 2009-12-6 21:42 | 只看该作者
.......................................



不解释
5"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2-6 21:38

别解释!
27
发表于 2009-12-6 21:38 | 只看该作者
.......................................



不解释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1:36 | 只看该作者
LS的, 铁定被超越了...

玛瑙童鞋又再次圆满了...真好真好...非常好非常好....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就这么容易激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1:52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