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举报
总结:北京,2009年被遗忘的角落,还有20来天,必须洗具!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2-6 14:55
本来说过要交作业的,但是到现在我也没打出来。我太懒了。懒得发霉了! 在这次活动中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老徐给我们签的海报,当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好多人都围上来,老徐被阿童、保安他们“架”下舞台,准备直接上 ...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2-2 11:26
老徐爱我们 我们爱老徐 孤爱 发表于 2009-12-2 14:13
我人老好了~从不伤别人的心....嘻嘻.哈哈.呵呵.卡卡. 婷儿 发表于 2009-12-2 14:04
47楼是梳子,别伤了她的心~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2-2 12:55
啊~~我想去上海了。。。 河边 发表于 2009-12-2 06: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5:36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